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LED照明吸顶灯大有门道,曼科电工为你支招

时间: 2016-09-14 15:13: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LED吸顶灯是如此的有用,人们当然是趋之若鹜了,但是纵观现在市面上,LED吸顶灯的种类太多了,功能也是五花八门。这样一来,给人们的选择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很多人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去选择LED吸顶灯。那么,我们就一起来听一听专

LED吸顶灯是如此的有用,人们当然是趋之若鹜了,但是纵观现在市面上,LED吸顶灯的种类太多了,功能也是五花八门。这样一来,给人们的选择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很多人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去选择LED吸顶灯。那么,我们就一起来听一听专家们是怎么说的吧。首先品牌最重要,选择曼科LED吸顶灯,首先需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是自己要把它装在哪里?家居装修中,各个房屋的面积和功能是不一样的,这也就意味着曼科LED吸顶灯的选择是不一样的。


1.jpg


通常情况下,我们选择LED吸顶灯是按照面积来计算的,家居当中面积最小的是走廊,其次是浴室,这些地方选择直径在200mm左右的LED吸顶灯就足够了。再大就会显得有些浪费了,而且小面积地方装大容量LED吸顶灯,散发出来的光线过强,会让人感到十分的不舒服。等到了客厅,这是家居装饰中面积最大的部分,可以选择直径在500mm左右的,带有色彩变幻的曼科照明LED吸顶灯。这样平时人少时把光调低,人多时把光调强,色彩打出来,会让居室充满温馨。


2.jpg


卧室的曼科LED吸顶灯选择不重在大小,而重在光源变化的丰富多彩,作为主人休息的私密场所,LED吸顶灯对于调节卧室的情趣起着重要的作用。这一点请务必注意。最后,在选择购买曼科LED吸顶灯时,一定要坚持看清“3C”标志。这是国家规定的强制认证标志,有些标志者,才是合格产品,否则就是不合格的产品,不要购买。

曼科是锦力旗下的强力品牌,数十年来,为我们奉献了无数的LED吸顶灯精品。而在它的天猫旗舰店上,还有数不清的灯具精品在等待着我们去选择。选择曼科,就是选择了精品生活;选择锦力,就等于是选择了未来的美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