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鑫金服:“布雷纳德放“鸽”声 黄金白银绝地反弹

时间: 2016-09-13 10:53: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重点行情回顾:

重点行情回顾:

凌晨美联储官员布雷纳德讲话发表之后,市场出现强烈的波动。美元指数先是下坡95关口跌至94.935附近。但几分钟后逆转了走势,收复了大部分跌幅。贵金属市场则在最后收盘时刻反转了前期的跌势。黄金在1319附近企稳值周了连日的下行势头。现货白银也在4020附近止步,后期有看多迹象。

基本面消息:

美联储9月是否加息?市场讨论正热烈的时候,今日凌晨美联储理又有一位官员发表了讲话,她就是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此次讲话是美联储临时安排的,并且是9月会议之前最后一位讲话的联储官员,随后美联储将进入9月20-21日政策会议前的缄默期。因此布雷纳德的讲话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

布雷纳德此次讲话对加息的问题继续持谨慎态度,给出了五大理由,保持了其一贯的鸽派论调,并没有市场所预期的鹰派言论。使市场颇感意外。但同时布雷纳德也表露出来一些乐观的情绪。她表示,最近形势发展显示经济正朝着就业最大化和美联储2%通货膨胀目标迈进。就业市场正在取得进展,越来越接近充分就业,并且美联储已经"看到了我们在通胀任务上取得进展的迹象"。

布雷纳德鸽派再次言论导致美元跳水,黄金急剧上涨,美股则进一步扩大涨势。

今日重点关注: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

黄金4小时图

受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讲话影响,黄金收复了亚盘时段的跌势。从黄金4小时图来看,黄金在1319附近受到支撑反弹,受压于1330附近,仍处于1300--1365区间震荡。后期是否继续上行,需重点关注1330附近的阻力。

操作建议:激进者,1328做多,1320下方止损,目标位看1340,1350附近。

稳健者,离场观望或咨询国鑫顾问分析师。

现货白银:

现货白银4小时图

昨日白银止住了下跌势头,日线收底部翻转形态。从现货白银4小时图来看,现货白银在4020附近止住下行势头,有企稳迹象。并且5日均线向上拐头寻找10日均线,有交金叉迹象,后期是否能继续上行,需重点关注4135阻力。

操作建议:激进者,4110做多,4080下方止损,目标位看4180,4240附近。

稳健者,离场观望或咨询国鑫顾问分析师。

现货铂金:

现货铂金4小时图

从现货铂金4小时图来看,铂金223附近收到支撑,上破226附近阻力位。并且均线和MACD指标都有拐头交金叉迹象。后期交易看多为主,空头需谨慎。

操作建议:激进者,226做多,223下方止损,目标看228,230附近。

稳健者,离场观望或咨询国鑫顾问分析师。

现货钯金:

现货钯金4小时图

从现货钯金4小时图来看,钯金140附近受到支撑,止住了下行势头,出现企稳迹象。后期是否能继续上行,需重点关注144附近的阻力。

操作建议:激进者,142做多,140下方止损,目标看144,146附近。

稳健者,离场观望或咨询国鑫顾问分析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