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段戊:库存因素主导原油市场 原油暴涨回调继续多

时间: 2016-09-13 10:44: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原油价格周一盘中大部分时间低位承压震荡,且美油盘中一度深探至44.72美元/桶低位.。但晚间受美国库欣原油库存或减少以及空头回补的影响,原油价格自日内低位大举反弹,在经过连续几轮拉升之后,收复日内跌幅并录得上涨

  原油价格周一盘中大部分时间低位承压震荡,且美油盘中一度深探至44.72美元/桶低位.。但晚间受美国库欣原油库存或减少以及空头回补的影响,原油价格自日内低位大举反弹,在经过连续几轮拉升之后,收复日内跌幅并录得上涨。周一美元的疲软也为国际原油价格提供一定支撑,但是主要原因还是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交割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大降逾120万桶所致。

  

  周一,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月度报告显示,非OPEC成员国的石油产量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将会出现增加,这无疑将导致OPEC达成冻产协议的可能性有所下降,因为OPEC担心在冻产情况下,其市场份额将会面临损失。

  最近的行情说复杂也复杂,但是说简单也是很简单。原油方面,上周EIA大涨,周五又回吐全部涨幅,而昨日日间又是在所给的45位置盘整,直到晚间美盘多头才开始发力,一波暴力拉伸涨幅也是于0.5个点。相比昨日的策略45位置的多,行情也是来的晚了一些而这波拉伸后,后市也是回调后不断新高。库存依旧是决定原油走势的主要因素。很多人都喜欢做大行情,我想说的是小行情把握住了也是会产生大利益的。单边行情有单边行情的做单思路,震荡行情有震荡行情的操作方法。您拿做震荡行情的思路做单边行情,那您赚不到钱。您拿单边行情的方法做震荡行情,您没钱亏损。投资找方法,做单找技巧。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是我一贯推崇的做单方式,知识的积累远比眼前的利益来的重要。做人做事看的是情交的是心。

  

  原油:原油昨日市场普遍看空,但是笔者这次没有随大流,坚持看多,然而回报段戊的确实晚来的行情,日间原油一直区间盘整,甚至一度跌至44.72的低位。多头的彻底爆发还是迟来的美盘,涨幅也是令人吃惊有1.5美元。我想说的是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日间的一直震荡下行或许有人转变了自己的思路,或许有人多单损了出局。然而有时行情就是这样的。笔者看多原因:因为周五大幅的获利回吐,周一早盘也是大幅的下跌,像这样的大跌后,势必会有回调,而且不断试探45位置早间迟迟不破,说明下方支撑强劲,而且晚间的45上下不断盘整,晚间多头才爆发,印证笔者的思路。而今日的思路依旧以低位做多来对待,日线收阳,各项指标都以多头方向发展,库存因素仍为主导原油走势的最重要因素。操作上段戊建议回落做多。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回落45.8多单介入,止损0.5个点,目标看到46.5。若有效跌破45.8可在45.5位置加仓多一次,目标不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