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入选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扶持计划 上达电子获千万

时间: 2016-09-13 17:00:00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新三板创新层企业上达电子日前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取得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公司的“面向便携式智能终端多层柔性互联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被列入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专项基金2016年第二批扶持计划

新三板创新层企业上达电子日前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取得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公司的“面向便携式智能终端多层柔性互联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被列入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专项基金2016年第二批扶持计划,并获得深圳市财政委员会1500万元补贴的“政策红包”。据悉这也是该扶植计划对单项实施方案资助金额的年度最高上限。


对此,上达电子董事长李晓华表示,能够获得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专项基金扶持,表明了深圳市政府和业界对上达电子的认可,也充分说明公司长期坚持的发展战略和方向的正确性。未来,上达电子将充分利用好这笔资金,加速实现柔性电路板世界五强的目标。

据悉,深圳战略新兴和未来产业扶持计划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创新链+产业链”融合专项扶持计划、产业服务体系扶持计划、市场准入扶持计划等三大领域的支持,均采用事前资助的方式。此次上达电子获批的项目隶属于“产业服务体系扶持计划”中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类”。

同时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的上达电子,近年来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便携式智能终端多层柔性互联技术研发方面取得多项专利,成为国内柔性电路板领域的龙头企业。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式智能终端产品,苹果、三星、华为、小米、乐视、OPPO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智能终端中都载有上达电子的产品。

此外,上达电子还高度重视工艺改进与技术创新,在创业初期就成立了技术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上达电子已经拥有较为完善的研发组织及科学的人员结构,具备从产品设计到产品投产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能力。

“在柔性电路板行业中,自主创新决定了一个企业是引领者还是追随者,只有真正理解生产工艺流程,并深入钻研获得技术积累后,才能获得有价值的创新成果,保持领先优势。”李晓华强调。

目前,上达电子下设FPCA厂、模具厂、治具厂、SMT厂等全套生产线,已具备每年超过8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并持续保持增长。在产业化方面,上达电子也火力全开,其在黄石投资25亿元兴建光电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已经开始投产,这也将对我国PCB产业链的发展贡献独特的价值。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告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