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余安吉:美联储鸽声嘹亮,白银原油多头反击

时间: 2016-09-13 12:27: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一,市场上关注的重点,无疑是美联储官员讲话和OPEC月报。

  周一,市场上关注的重点,无疑是美联储官员讲话和OPEC月报。

  

  美联储方面,有点出人意外。在市场热议美联储加息进程之际,美联储鸽派成员、在FOMC具有永久投票权的布雷纳德发表讲话,表示不支持过快加息,并称对全球金融市场处境艰难可能会影响美国经济表示担忧。明显的鸽派言论,当即打压了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紧张情绪,美元回落。不过笔者公众号余安吉提醒大家布雷纳德是美联储9月会议之前最后一位讲话的官员,随后美联储将进入9月20-21日政策会议前的缄默期。而据消息显示布雷纳德的讲话是临时安排的,这是否是美联储为转移大众视线而采取的战略,我们不得不在心里掂量一下。

  

  受鸽派讲话影响,白银原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可以看到,尽管OPEC月报显示原油供应过剩依然严重、本月冻产希望渺茫,但是美元加息概率的减弱依然支撑原油短线上涨了0.5美元。并且,白银和原油的看多情绪都受到了激发。

  

  白银方面,数据后明显止跌企稳,日线蜻蜓线收盘,今天预计将主要是一个多头的延续格局。4小时图上,连阳反弹,呈现阶梯式的上升态势。目前K线承压于布林中轨19.6美元位置,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附图指标双线有金叉迹象,绿柱放量缩减。趋势看涨。笔者公众号余安吉综合市场看多情绪以及技术指标,日内操作上余安吉建议依托5日均线看多,上方关注19.6美元压制位。

  

  原油方面,同样在美联储官员讲话影响下,油价走出一波反弹并刺穿均线系统。不过供应过剩和冻产未定的大背景下,暂时还是做45-48美元宽幅区间看待。短线上低位大阳崛起,4小时K领先止跌,均线走的比较乱,暂时看不出来是否单边,结合上周五的一阴一阳的走法,震荡意味居多。小时图大阳之后开始修正,但是时间换空间原则,修正时间长,修正空间却算不上大,这里余安吉建议关注昨天的实体底部45.5美元,今天如果守住这个位置,后市多头还有发力的空间,否则还是震荡。

  

  9月13日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银价触及19美元做多,止损0.3,目标19.6美元

  

  油价触及45.5做多,止损0.3,目标46美元上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