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义晟:鹰派美联储提振美元 黄金承压1330能否守住

时间: 2016-09-12 10:39: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刘义晟:鹰派美联储提振美元 黄金承压1330能否守住

刘义晟:鹰派美联储提振美元 黄金承压1330能否守住

  上周五,美联储多为官员发表鹰派言论,9月加息舆论再次袭来,除了美元,其他品种全线下跌,现货黄金承压严重,无视其他利好消息反弹无力,一度跌破1330关口,最低试探1328.9美元/盎司。本周一需要关注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的公开言论,布雷纳德是联储鸽派领军人物。

  另外需关注上周朝鲜核试验事件的后续发展,各国除了抗议外是否有其它制裁性动作,三胖是否会有强烈回击性言论,一旦有所发展,黄金多头在避险情绪带动下仍有望重获新生。

  黄金上周五承压走低,最终收盘1330美元,几乎收取一根光头阴柱,日线三连阴。周一早间关注开盘之后的走势,1327是强支撑,毋庸置疑的,刘义晟认为一旦开盘价就跌破此位,那就直接可以追空,目标看1322-1320.反之,若开盘金价直接上升,日内或许又将是一个区间震荡走势行情。

  现货黄金做单策略:

  1、若开盘跌破1327,可尝试空单,目标看1322-1320

  2、若跳空高开1335上方,则关注1340一线阻力,突破就继续上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