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维硕:原油展开下行攻势,黄金环绕下行

时间: 2016-09-12 10:19: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幸福就是只要牵对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会害怕。投资就是只要找对了人,就算闭上了眼睛,也不会迷路!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分配任务,而是去激发他

  幸福就是只要牵对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会害怕。投资就是只要找对了人,就算闭上了眼睛,也不会迷路!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分配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一个人时学会独处,两个人时学会相处。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赚市场的钱,越多越好,爱情要掌握火候,投资要掌握方法。

  原油市场动向

  美国WTI原油10月期货上周五(9月9日)收跌1.74美元,或3.65%,报45.88美元/桶,上周上涨3.26%;布伦特原油11月期货上周五收跌1.98美元,或3.96%,报48.01美元/桶,上周上涨2.54%。虽冻产押注仍为油价提供支撑,但原油库存大降的支撑效果开始消退,因市场认为飓风影响不会持续,同时美元反弹及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的再度大增也令油价承压

  上周美国开工石油钻井平台数连续第二周创7个月新高。贝克休斯数据显示,截至9月9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7座至414座,过去11周内第10周录得增加,也是继上周开工石油钻台数创7个月新高后再破纪录。因WTI油价的反应一般滞后于石油钻井平台增减,因此油价下行的压力可能还会持续。


  本月末OPEC非正式会谈举行前,不止是沙特,还有一些OPEC国家的产油量也环比减少。《华尔街日报》获得的OPEC国家初步报告数据显示,今年8月,OPEC成员国合计日均产油3300万桶,较7月减少20万桶。产量减少主要来自:沙特自行估算的日均产量减少4.3万桶至1063万桶;据石油业咨询机构估算,阿联酋和科威特的日均产量分别减少10.7万桶和10.2万桶。至于上周四表示产量回升到制裁前水平才考虑限产的伊朗,8月日均产量为363万桶,今年5月以来大致都处于这一水平。

  如果以上数据属实,沙特和OPEC整体的上月减产幅度其实很小。不过,本月26日至28日,OPEC国家就要进行非正式磋商,加之上周沙特与俄罗斯刚刚达成联手稳定油价的协议,这个时点曝光OPEC国家减产的数据让人更加留意。

  趋势分析

  黄金:黄金,将大趋势看清楚,这样你就不会认为黄金这周应该看多了,对照一下白银估计够看多的出一身冷汗,上周正是因为对于周走势完美的把握,创造了100%全胜战绩,周初1330之下坚决看涨,周中上涨到1352后,坚定1350之上做空思路,一来一回获利50美金,远超30美金的周波动,这周也一样,先顺着周五日线看空,到1310一带再考虑做多,周线已经是冲高回落形态,根据前面上升来看,必然会一波到底,因为前面从1302上涨到1352,基本上也没有回调,多头既然不客气,现在空头必然以牙还牙,所以周初看空,调整到位后再找机会多,认为周线短期可能破不了1302,但二次下探跑不掉;日内走势,黄金1335空,止损1340,目标1323、1318!


  原油:原油,下跌还将继续,虽然盘中有反弹,但47-47.6的压力还是存在,反弹之后测试了前期压力以及5日均线的位置,短线将继续向45-甚至更低的区域迈进,价格处于5、10日均线下方,反弹就是诱多,这个反弹预计在日内反抽的高点46.3-46.5的区域,这一次肯定不能过47,周评中的文章中已经讲了这里的重要性,上周五美盘测试之后,今天预计将压制在这个区域的下方,继续下跌,所以反弹之后,原油的操作还是继续空为主,周线的K线形态,已经阶段性的为回调打开了阀门。更多精彩内容可关注公众号“苏维硕财经专刊”获取实时分析

  操作思路

  黄金:日内见1335一线布局空,止损1340即可,目标看1320一带

  原油:亚欧盘反弹见46-46.2一线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看44.8-44.6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