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99旅馆9周年,是时候送Iphone7了

时间: 2016-09-12 17:55:52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99旅馆9周年庆典在9月9日开幕。99旅馆、99优选酒店为了感谢顾客对99旅馆和99优选酒店的支持,特别在9月9日-9月29日间,推出“99旅馆9周年·狂欢9月”活动。凡参加的客户,可以在99旅馆官网(m.99inn.cc)参与抽奖,最高奖项为i

99旅馆9周年庆典在9月9日开幕。99旅馆、99优选酒店为了感谢顾客对99旅馆和99优选酒店的支持,特别在9月9日-9月29日间,推出“99旅馆9周年·狂欢9月”活动。凡参加的客户,可以在99旅馆官网(m.99inn.cc)参与抽奖,最高奖项为iPhone7。

抽Iphone7,这个9月绝不错过

在9月9日至9月29日活动期间,99旅馆为广大客户准备了最新的Iphone7,凡是参加活动的用户,具有机会获得99旅馆送出的Iphone7(两年使用权)。在此期间,客户可通过多个活动参与抽奖。凡是通过99旅馆官网、99微信公众号、M官网、APP等渠道订房,并成功入住99旅馆、99优选的客户,以活动抽取Iphone7的机会;同时,对参与99旅馆官方微博活动的客户,也可获得抽取Iphone7的机会。

在抽取Iphone7的同时,99旅馆还为客户准备了其他丰厚礼品:如太阳能充电宝、免房券、优惠券、会员卡等,中奖机会100%,只要你来了,99旅馆决不让你空手而归!

会员大酬宾,优惠我们是认真的

99旅馆9周年期间,还为会员准备了更多优惠。为了感谢会员朋友持续支持,99旅馆在9周年之际,调整了会员优惠的幅度,让会员在99旅馆享受更多的实惠。在周年庆期间,优惠政策雨露均沾,粉丝会员享受95折优惠、达人会员92折、黄金会员88折、星钻会员85折,其他会员福利不变。同时,99旅馆的会员还可以通过积分兑换的方式,额外获得抽取奖品的机会。

9周年期间,99旅馆还推出了特价房,房价低到你无法想象,抢到并成功入住,即可免费升级黄金会员!

网红直播,那一夜何止脸红心跳

活动期间,99旅馆邀你和网红在99旅馆一起经历一个不只是脸红心跳的夜晚。届时,99旅馆将联合直播平台邀请美女网红,为你呈现一个魅惑之夜。狂野?静雅?性感?贤淑?你想要的,那夜一定满足你!不要仅仅满足于看看、玩玩,你也可以加入进来,和网红一起来场大冒险!

直播活动中,还有一个个巨大的彩蛋,保证你满载而归。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告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