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欢乐开学,宝卫健康—— 聚保盆送免费手足口险进幼儿园,助力宝宝构筑健康防线

时间: 2016-09-09 14:57:27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9月7日至9月9日期间,每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日又将启动。今年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聚保盆将带着特别定制的手足口保险走进北京百所幼儿园,为每位小朋友免费送去手足口病公益险。

9月7日至9月9日期间,每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日又将启动。今年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聚保盆将带着特别定制的手足口保险走进北京百所幼儿园,为每位小朋友免费送去手足口病公益险。


众所周知,每年开学季,都是手足口等幼儿传染病的高发时节,且多发于5岁以下儿童。根据国家卫计委的数据,今年4月,共报告手足口病发病226,430例,死亡16例。因为发病初期症状和感冒类似,因此不少家长会忽略治疗,以至于最终耽误病情。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小朋友和家长对病毒感染的危害意识欠缺,另一方面是对病毒性传染病的安全预防和相关知识储备不足。


针对此类现象,聚保盆团队依据其背后专业的精算师团队,并通过严密的市场调研和大量的真实数据分析,定制出了适用于0-11周岁儿童的少儿手足口保险。在购买保险15天等待期过后,确诊手足口,即全额给付不扣除社保及其他商业保险。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陆续走进北京百所幼儿园,覆盖线下数十万人,给每个孩子送去专业定制的健康保险服务,帮孩子健康成长。


“聚保盆”主要采用平台与B2B2C定制相结合,为企业提供保险产品。公司产业链上游对接保险公司打通产品通道,下游与拥有众多用户的B端企业合作,运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提供健康数据支持,以细分市场作为切入点,提供健康保险产品差异化定价和个性化服务。


此次公益活动,聚保盆希望可以打造互联网保险+公益模式,借助给百余所幼儿园送保险的公益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国更多幼儿园、孩子以及家长三方对病毒性传染病的预防意识,影响更多的人对传染性疾病的关注。


未来,“聚保盆”会利用自身健康数据和医疗科技等手段,打造科技驱动的互联网健康保险服务平台,并保持初心不断和公益机构合作,争取让更多人群享受到互联网保险+公益的红利。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告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