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叶熙颖:四种冻产结果将带动原油以后走向

时间: 2016-09-09 11:50: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前言:本周前半周疲弱美国数据之后,投资者的焦点从美联储转移到欧洲央行, 昨日晚间23:00EIA也是利多,因API,EIA都是利多至油价暴涨一路飙升至47.7。今日美盘前料想必定有一波回落,昨日亏损的投资者可把握这一波空单!

  前言:本周前半周疲弱美国数据之后,投资者的焦点从美联储转移到欧洲央行, 昨日晚间23:00EIA也是利多,因API,EIA都是利多至油价暴涨一路飙升至47.7。今日美盘前料想必定有一波回落,昨日亏损的投资者可把握这一波空单!

  

  冻产将会出现的各种结果:

  

  一、冻结产出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在出席中国G20峰会期间与沙特阿拉伯外长会面时表示,冻产将是俄罗斯和OPEC维稳市场的最有效方式,并表示,俄罗斯已经准备好在今年下半年任何一个月份冻结其石油产量。然而至此,俄罗斯和沙特的石油产量均已经升创至纪录高位。

  

  二、部分冻产

  

  [1]、伊朗已经下定决心在今年将其石油产量从当前的380万桶/日提升至400万桶/日,从而也将其市场份额恢复至制裁前水平。

  

  [2]、据彭博社采集的数据显示,尼日利亚上个月的石油产量为144万桶/日,而尼日利亚试图在武装袭击结束后将其石油产量恢复至1月份时的200万桶/日水平。

  

  [3]、利比亚则正在重启其石油出口终端,这可能将会使其石油产量在年底前从现在的30万桶/日增加至120万桶/日。

  

  [4]、此外,伊拉克和委内瑞拉当前的石油产量也均低于1月份水平,因此其同样寻求提高其限产水平。

  

  三、削减产量

  

  削减石油产量意味着OPEC将需要克服内部分歧,并采取激进措施,而减产最显著的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位于伦敦的IHS Markit公司石油市场主管Spencer Welch表示,过去OPEC之所以能够减产是因为沙特仍然具有显著影响力且担有重任,但是现在,显然沙特并不希望继续支撑油价。

  

  四、无功而返

  

  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9月阿尔及利亚非正式石油会议也将会像4月份的多哈冻产会议那样无功而返。4月份多哈冻产会议以失败告吹,油价短线崩溃,但是因受科威特石油工人罢工影响而限制跌幅,且随后市场在加拿大森林大火以及尼日利亚原油供应中断等因素提振下稳步上扬。

  

  昨日行情回顾:

  

  昨日早间跳高一百点,然后从亚盘至eia数据出来前都在46.30附近震荡并没有可操作空间。看叶熙颖文章,或者跟着本人操作过的都知道我并不会晒各种盈利截图或者把自己吹的天花乱坠。有风险的投资毕竟就会有亏损的时候,昨日本来是看多,文章中也屡次提到可是在昨日指标反转后误以为空单信号,临时改变布局,任性的建议投资者做空,甚至有客户屡次提醒依然做了空单。在此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也对昨日的错误深刻的反思自责!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目前布林带依旧呈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偏上方边缘,K线受阻于布林带中轨47.5一线压制,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行情有待逆转,布林带下轨依然于43.5美元位置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附近粘合交死叉运行趋势逐渐呈金叉运行,绿色量能缩量,指标呈弱性;从四小时线上看油价在突破布林带上轨线之后有所盘整修复波幅很小,布林带呈微微开口运行,目前K线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而中轨线46.5美元依然强力支撑,今日依旧重点关注中轨支撑位46.5美元,若油价将持续下跌,这样就可以顺势做空接下来目标看下轨位置45.5美元关口,若油价继续走高的话,即很有可能刷出本月新高乃至更上一步的走势目标.就目前来看,原油依然于47.2美元附近震荡修复,MA5/MA10均线相交于金叉运行,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亦是金叉运行,综合来看,多头已完全占尽优势,日内操作上叶熙颖建议回调多的思路为主!早间高点可以布局一个短空!

  

  原油操作建议:

  

  1、46.8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看47.5附近

  

  2、47.6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看47.0附近

  

  白银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从技术面上看,银价再度下行,二连阴已经形成。从日线来看,布林带开始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下方交金叉持续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指标强势;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拐头运行,K线下破布林带中轨,呈现破位状态,MA5、MA10交死叉向下运行,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上方交死叉持续运行,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指标强势。综合来看,白银的多头趋势依旧强势,但由于美国初请数据强劲,对白银的空头有提振作用,操作上叶熙颖建议回落做多。

  

  白银操作建议:

  

  白银下跌至19.4附近多单入场,止损0.3美元,目标看19.8一线



    文章由叶熙颖2016.9.9编辑首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