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32个广告园区即将在昆明发出最强音

时间: 2016-09-08 17:23:07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第二届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大会将于9月8日在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召开,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加强广告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打造服务园区企业、促进各个园区之间资源整合和流动的平台,建立一个开放框架下多元合作发展的新机制,推

第二届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大会将于9月8日在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召开,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加强广告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打造服务园区企业、促进各个园区之间资源整合和流动的平台,建立一个开放框架下多元合作发展的新机制,推动广告及相关产业做强做大。

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是在国家工商总局指导下,由国内32个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和试点园区携手部分广告企业、教学研究机构、知名广告人自发成立的行业性非营利组织。2015年5月,首届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大会在上海举办,会上决定由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作为2016年第二届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轮值主席单位,承办第二届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大会。

在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秘书处的大力支持下,在首届联盟大会的基础上,经过第二届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会议筹备会的充分讨论与协商,2016第二届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会议将发布以下重要成果:即全国广告产业园的建设成果展示、经验分享、资源整合以及达成未来的相互协同和融合发展道路,进一步探讨和建立全国广告产业联盟的常态化运行机制,明确广告产业联盟未来在中国广告产业发展过程中的角色和定位,突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线,搭建一个以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为支点,全国广告产业园区共建的广告业创业和资本对接服务平台。展现主场特色,展示“云南元素”和“云南产业特色”,同时,突显全国广告产业园建设发展成果。

联盟会议将在分析和审视现有广告业发展环境和基于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共同目标的基础上,发布面向中国广告业创新的共同声音——“金鼎共识”,以激励和引导中国广告业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创新发展。

参与此次会议的全国32个广告产业园区与试点园区就 “交流、协同、共赢”三大主题分享和交流了各自园区的发展经验与园区特色,从各自园区的定位、运作模式、园区业态、招商模式、入驻企业以及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在此基础上,32个园区在保留和延续各自特色、传统与文化的前提下共同谋求未来的合作发展与协同创新的新道路。2016年9月8日,32个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将汇聚昆明,朝着共同的目标在各自的区域特色发展道路上保持前进的动力与激情。

借助本次大会的举办,32个园区将聚合全国广告产业园的资源与创意,共同推动全国广告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带动地方特色资源的广泛传播,协同创新,齐力发展。一场代表全国广告产业园区的集体发声即将在这里诞生,我们期待本次会议的丰硕成果。9月8日,让我们共同见证全国32个广告产业园区的最强音!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告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