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推智能车众筹 邀您一起绿色出行

时间: 2016-09-07 17:02:21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等七部委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意见》指出,构建绿色金融,是指为支持环境改善、应对气候变化和资源节约高效利用的经济活动,即对环保、节能

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等七部委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意见》指出,构建绿色金融,是指为支持环境改善、应对气候变化和资源节约高效利用的经济活动,即对环保、节能、清洁能源、绿色交通、绿色建筑等领域的项目投融资、项目运营、风险管理等所提供的金融服务。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平台,推出艾克迅智能平衡车,倡导绿色出行,减少污染排放,项目一经上线,便得到年轻粉丝的强烈追捧。仅在正式开筹当天,便达成目标金额的100%,筹集超过100万元!

\

艾克迅智能平衡车能适应身高1.2米至2.1米的人群使用,且收缩后只有0.05立方米,方便携带。同时,这款产品采用航空级铝镁合金材料作为主体骨架,质量轻,可轻松提起。在厌倦了马达轰鸣噪音四起的今天,拥有艾克迅智能平衡车的你,就像一阵清风,从人群中穿过。

目前,在苏宁众筹平台,这款艾克迅智能平衡车分为1988元、2588元、3988元三个众筹价位,同时支持一元抽奖活动。

苏宁众筹致力于打造绿色众筹品牌,为推动环境保护、绿色节能尽一份力,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响应。此前,苏宁众筹推出的传动轴自行车、Citycoco电动滑板等产品,获得了广大用户认可。其中,Citycoco电动滑板项目认筹金额达51,075,804元,刷新行业纪录;恩斯迈X1折叠电动车目标金额达成率为4304%。

苏宁众筹平台2015年4月16日上线,是国内唯一线上线下O2O众筹平台,居国内众筹行业三甲,业务包含产品众筹、消费众筹、公益众筹等内容,涵盖体育、娱乐、科技、设计、公益、文化、农业等多个众筹领域。截止2016年8月底,帮助1265个项目团队筹资总额超过9.6亿元,累计参与人数337.1万人,千万级项目22个,百万级项目58个。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告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