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富汇通助力“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德州行

时间: 2016-09-06 17:34:45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富诚汇信,通达民心!2016年9月5日,在首个“中华慈善日”当天,“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大型系列公益救助活动在山东省德州市中心广场举行。

 富诚汇信,通达民心!2016年9月5日,在首个“中华慈善日”当天,“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大型系列公益救助活动在山东省德州市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爱心公益救助活动,由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卫计委、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红十字会、德州市民政局、德州市慈善总会、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山东分会、小荷爱心公益联盟等部门联合举办。来自北京、济南、青岛等地的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贫困先心病儿童、小儿白血病和尿毒症亲体肾移植患者恢复健康、重获新生。


图片2.png

 

北京富汇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董事长杨明新女士作为中国十大慈善企业家、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山东分会副会长,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不仅捐献善款,还安排公司代表为现场参加救助的贫困患儿赠送了300个寄予平安祝福的泰山玉平安扣,为患病儿童的健康祈福,给现场带来了浓浓的爱的氛围。


图片4.png

 

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为患儿佩戴平安扣


图片5.png

 

山东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刘玉芬为患儿佩戴平安扣


图片6.png

 

活动现场,众多爱心企业、爱心团体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分别为8位爱心大使颁发了“爱心大使”奖牌,北京富汇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济南阿胶制品有限公司、山东百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华夏良品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济南仙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贵方服饰有限公司、山东唐人书画院和社会爱心人士曲猛获此殊荣。


图片8.png

北京富汇通代表(居中)代表董事长领取证书


随后,公司还竞拍下了由罹患白血病的儿童家庭带来的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北京富汇通代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每一件精美的手工艺品都承载着孩子们对健康生活的美好憧憬,体现了他们与病魔抗争的顽强精神。我们通过这样的善举,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关爱和鼓励患儿们在逆境中保持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同时也让公司员工能够积极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之中,让大家都有一颗爱心,有一颗愿意帮助他人的善心。


图片10.png

 

北京富汇通代表与患儿家属交付义拍善款


图片11.png



下午,在德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淑华、山东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山东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山东分会会长刘玉芹等政府官员的陪同下,北京富汇通携十数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同来到德州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并为他们带去了爱心物资和祝福。


图片13.png

 

活动结束后,董事长助理、财务总监刘艳玲女士在总结中表示,多年来,北京富汇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杨明新女士的带领下,以“富诚汇信 通达民心”的核心理念,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多次发起和参与志愿服务、健康扶贫、疾病扶助、尊老爱幼、关怀寒门学子、救助艾滋,以及本次的关爱先心病儿童、小儿白血病和尿毒症亲体肾移植等公益项目,并持续发扬“爱心公益磁石”的精神,从“默默无闻”的捐助到“广而告之”的践行,吸引了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之中,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图片15.png

 

富汇通杨明新董事长作为商务部选派的企业代表出席在俄罗斯举办的东方经济论坛,派富汇通代表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的同时遥祝活动圆满顺利举办,落实公益慈善事业落到实处。 富汇通人将紧随杨明新董事长的脚步,在慈善公益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撑起一片蓝天,给予他们永恒的爱和希望。


图片17.png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告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