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简一携手总统奥巴马,共同为你打造长辈房

时间: 2016-09-06 15:01:05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呵护与爱,从来都体现在细节。

呵护与爱,从来都体现在细节。

爱父母,应该让他们住得好一点!

简一大理石瓷砖,

给父母一个更好的居住空间!

 

奥巴马卸任后的住所

不知不觉间,公众印象中精明强干的世界第一大国领袖——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到了即将卸任的时候。近日,奥巴马卸任后的住所被媒体曝光,一派舒适温馨的情调让人羡慕不已,即将走过第55个春秋的他精心置办的这套房子,堪称是“长辈房”的典范。

 

http://mmbiz.qpic.cn/mmbiz/PyY1FWNHSCvmSPZVuOYyEF6eb9J2t6ewmmnPN03VmwibPKpIU7ymjz9XU0vTHDFIErBTBiasm1KVEpYzQrqSwkZg/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

客厅此处引入阳光的布置,对退休的长辈十分重要

 

\

简单舒适的卧室,光与灯,兼顾得刚刚好

 

\

精致简约的厨房,黑白糅合的大理石纹理清晰可见

 

简约细腻的风格,以淡雅舒心的纯色为主基调,注重自然光与灯光……虽然这里是奥总退休后的住所,但这份舒适温馨的味道,却适合于为年长的父母亲,打造出长辈房。

 

世间最珍贵,莫过于亲情。

看过奥总的住所,简一从得到的启示出发,教你打造长辈房!

爱父母,应该让他们住得好一点!

 

用好暖色与灯光:舒适度30%

 

 整体装修宜用暖色调。米黄色、棕黄色、浅橘黄色暖色调,让人感受到宁静与平和,更适合长辈。如果是其他的色彩,则可能因为过于艳丽而干扰心神。同时,点缀一些装饰画可以让暖色调看上去更舒服。

 

\

正确示范:瓷砖的米黄色暖色调营造出温馨柔和的氛围,能够舒缓心情

 

 室内照明用暖色光源。暖色光源灯光柔和舒适让居室的宁静温馨氛围更浓。如果是冷色光源,则会因为视觉上的清冷给居室的氛围带来凉意。暖色光源与装修的暖色调也是很搭配的。

 

\

错误示范:冷色光源会给人带来寒意与不适

 

\

正确示范:淡橘色的灯可以提供暖心的呵护

(图为简一大理石瓷砖罗马洞石+卡布奇诺)

 

用好家具与瓷砖:舒适度30%

 

 选好家具,避免磕碰。选择低矮、圆角的家具能减少意外磕碰的风险。同时,减少不必要的家具,一能增加活动空间,二能让居室看上去更清爽,化解内心的烦躁情绪。

 

\

错误示范:带棱角的方形家具容易增加磕碰的风险,不够安全

 

\

正确示范:低矮、圆角的床与柜让起居更方便,空旷的房间让走动更便利

(图为简一大理石瓷砖顶级雪花白)

 

\

正确示范:《唐顿庄园》中,圆角的、低矮的家具猛刷存在感,英伦活色生香的家庭生活就在这样的空间里上演。

 

用大理石瓷砖防滑倒。预防意外滑倒,要从选材抓起。采用酸洗复古面技术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触感极佳,赤脚防滑效果好,成为家居装修的好选择。

 

\

正确示范:高品质大理石瓷砖不仅纹理透着自然之美,而且防滑性能也很出色

(图为简一大理石瓷砖卡拉卡塔金)

 

 

 

用好窗户与绿植:舒适度20%

 

 采用通风透气的临窗布局。临窗布局让人更好地与自然接触,享受新鲜的空气与阳光,对身体的好处多多。

 

\

正确示范:自然的空气与阳光,是身体最好的保养品

(图为简一大理石瓷砖欧典米黄+蓝贝露+美尼斯金)

 

 

 种植一抹天然的绿色。种植一点略带清香的盆栽绿植或花卉,能为居室带来生气,对怡情养性大有裨益,养眼养身更养心。

 

\

正确示范:一束花、一盆绿,点缀出勃勃生机,更能调理身心

(图为简一大理石瓷砖卡布奇诺)

 

爱他,就给他合适的,简一与您携手

为父母共创温馨住所。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告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