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金社:华商华侨视角下的中国财富机遇

时间: 2016-09-06 13:28: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从改革开放至今,华商华侨在我国经济发展过程中带来资金、先进技术经验等,为中国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现阶段海外资金与国内众多项目合作步伐加快,“走出去”与“引进来”战略能够实现合作融合共赢。作为中国与海外华人沟通

从改革开放至今,华商华侨在我国经济发展过程中带来资金、先进技术经验等,为中国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现阶段海外资金与国内众多项目合作步伐加快,“走出去”与“引进来”战略能够实现合作融合共赢。作为中国与海外华人沟通交流桥头堡—世界唐人街峰会于2016年9月2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完美落幕,来自海内外各个领域800多名嘉宾出席了峰会,就“新模式生态链投资合作”主旨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电商产业链金融平台—国金社受邀参加,平台相关负责人就主题发表重要演讲。


跨境电商金融机会与挑战并存

本次峰会,来自企业、政府、国际组织、学术界、公民社会、文化与艺术等领域嘉宾围绕“洞察”跨境电商金融的发展力,“释放”跨境电商金融的冲击力,“洞察•释放”跨境电商金融如何紧握先机崛起”三大主题进行分析探讨。

纵观跨境电商行业发展,随着跨境电商系列优惠政策的正式落地,行业进入政策红利期。但行业机会与挑战并存,企业只有不断升级发展“芯片”,才能越走越远。本次峰会为电商行业带来一场思想盛宴,为未来经济走向、投资领域、财富机会等问题输送了建设性观点,峰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支持,联合承办方为国商金融集团。据了解,国商金融是国内大型服务集团引领者,在工作开展上受到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电商金融发展中心的指导,集团下属数十家行业翘楚级实体企业,其中国金社为国商金融集团旗下互金平台,峰会上国商金融集团董事长车健发表了重要主题演讲。

据活动举办方透露,峰会上来自国家发改委、外交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侨办、国开行及大型投资机构等相关领导,及行业影响力企业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发言。其中国金社作为电商产业链金融代表进行主旨演讲,同时峰会众多嘉宾从不同角度对主题进行了解读。

国金社破解电商产业链融资难问题

世界唐人街峰会对电商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峰会分论坛议题围绕"世界级特色产业基地如何推动跨境电商进化"、"投资人眼中的独角兽企业"等主题进行探讨,并对电商服务企业进行对标案例解读。其中在电商行业快速发展过程中,现阶段金融服务体系难以满足行业发展需求,会议也就此问题展开探讨。

针对电商企业融资难、贷款难等发展资金问题,互联网金融为行业带来希望。以国金社为例,其作为垂直领域电商产业链金融平台,由中国国商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平台依托集团电商产业园资源,构建产业链金融平台,助力电商上下游企业实现快速孵化、成长、升级、腾飞。

国金社专注于产业链上核心生产商、交易平台、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及终端客户,根据产业链上各环节的具体特点,创新产品模式,深度定制化提供金融服务。平台以电商资产端优势,借势电商产业未来前景,构建新中产阶层产业链精品投资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诚信、专业、回报稳定的理财通道。

最后,国金社通过本次峰会,与电商及相关机构筑建金融发展新力量,希望在全球经济重建新秩序下占有一席之地,以跨境与跨界下生态产业链新模式,抢占电商产业经济发展制高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