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高端伞具领导者——梅花伞

时间: 2016-09-06 11:36:52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梅花位列中国十大名花之首,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梅花以她的高洁、坚强、谦虚的品格,给人以立志奋发的激励。在严寒中,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

梅花位列中国十大名花之首,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梅花以她的高洁、坚强、谦虚的品格,给人以立志奋发的激励。在严寒中,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

在中国制伞行业,也有一朵“梅花”家喻户晓,她就是来自福建晋江的“梅花”伞,她以产品质量上乘、款式科技时尚著称,是中国伞业领导品牌,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海内外消费者追捧。

近日,我们来到了伞具龙头企业——梅花(晋江)伞业股份有限公司,近距离接触这家中国伞具龙头企业。公司品牌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们。

1.jpg

从公司品牌负责人的介绍中,我们详细了解了梅花伞业的历史,公司始建于1995年9月22日,专业从事晴雨伞的开发、设计、生产、加工和销售,年产值近8亿元,其中年出口额超3000万美元,系我国伞业出口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拥有3万余平方米的综合办公楼、生产厂房,员工2000多人,专业从事晴雨伞、沙滩伞、塑料环保伞及其他雨具周边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掌握着以自动开合技术为核心的系列晴雨伞产品格局和产品线优势,旗下主打为“SUSINO梅花”品牌产品,另有多个附属品牌。产品畅销亚、欧、美、非等五大洲的128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注册的“梅花”牌晴雨伞于2003年9月1日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的“中国名牌”荣誉称号,于2005年元月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中国出口名牌)荣誉称号。2007年9月25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晴雨伞行业内第一家上市企业。

在梅花伞业公司,我们看到了外观各异、种类繁多的伞具,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据介绍,公司一共生产3000多个花色、品种的雨具。也就是说一个人每天用一把不同的梅花伞,十年都可以不重样。

2.jpg

集团总经理王卿泳告诉我们,现在的伞早已告别了单一的遮风避雨挡阳光功能,朝着环保、健康、创意迈进。近年来,梅花伞业秉着“环保、健康、创意、时尚、科技”的品牌核心理念,为追求生活品质、重视健康保健、追逐个性消费的人献上各种美观、时尚的雨具。当今市场瞬息万变,竞争日益激烈,梅花伞永远把满足客户与消费者的要求和愿望作为企业营运活动的核心。

互联网经济时代,伞具行业如何与时俱进?公司品牌负责人表示,如今的梅花伞,紧跟互联网步伐,线上线下全面出击,线上以京东、天猫等电商和电视购物为主,微商为辅;线下以商超上架为主,以精品店、女性用品店、便利店、美容美体养生机构、药店、旅游市场等特通渠道和团购为辅。

小小梅花伞,温馨全世界。如今的梅花伞,积极构建开放的资源整合平台,深耕国内外市场,正在朝着世界顶级的伞业制造商而努力。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告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