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白莉丝全屋定制家具简单不简约,全友质量有保障

时间: 2016-09-02 13:09: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无论是汽车、时装、建筑、室内设计亦或是家居,当他们和“现代简约”放在一起,立即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一种文化倾向,一种艺术理想,上升到了一个精神与哲学的高度。简约风格是当今大家装修最多的风格了,简约风格没有过多其他的

无论是汽车、时装、建筑、室内设计亦或是家居,当他们和“现代简约”放在一起,立即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一种文化倾向,一种艺术理想,上升到了一个精神与哲学的高度。简约风格是当今大家装修最多的风格了,简约风格没有过多其他的修饰,也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Belis白莉丝全屋定制系列(以下简称白莉丝)形式服从于功能,产品本身的功能性更人性化,灯光与收纳更明细化,让您享受简约的视觉空间,全友质量也保障了您操作体验。

白蜡木外形美观 光泽度高

白莉丝柜体采用的是白蜡木,白蜡木这种实木材料主要是用于高档豪华家具的制作,这种材料通常平直,能清晰的看见其整洁交错的木纹,加工性能良好,抛光性也是非常好的。在白莉丝系列中,白蜡木淡棕色的纹路与纯白色相结合,看起来十分柔和、清新淡雅、简约不简单。


11.jpg


不经意的点缀

雏菊一直就是时尚的宠儿,深受大众喜爱,白莉丝用雏菊的形态以一种更为简洁的方式来展示装饰艺术,别有一番清雅隽永的韵致,美丽又不失梦幻,出奇不意的设计,实实在在的享受。


22.jpg


现代与自然的混搭

白色的雏菊装饰图案在色彩心理学上有镇静、安定的视觉效应,让人可以从繁忙中得到放松;而白蜡木则会让人在视觉上产生亲近感,信任感。娟秀的雏菊与浓郁的白蜡木纹组成混搭,现代装饰与自然主义的混搭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寻找一种心灵的归属。


33.jpg


现在70、80、90后,独立自主,处于事业刚起步或上升期,压力巨大,喜欢安静、清新、自然。白莉丝强调“一切的设计只为更方便的生活”的原则,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对在都市中摸爬滚打许久的人们实在如一支减缓压力的舒心剂。

全友定制家具是由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全友家居重点打造的定制家居项目。全友定制家具依靠全友三十年的行业经验,对定制产品有着独到、深刻的理解。卓越不仅体现在产品设计上,同样延续于产品的生产中,全友定制家具依托全友“全流程绿色智造”体系实现功能性和环保性的完美统一,更针对定制家具的特点强调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个选择全友定制家居的用户都能够得到优质而专业的服务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