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秋九月创利投喊你快来贴秋膘,新手注册就送红包

时间: 2016-09-02 13:06: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天短夜长,早晚渐凉,秋天来了,你开始贴秋膘了吗? 创利投金服为新用户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红包,给你的秋膘加点料!

天短夜长,早晚渐凉,秋天来了,你开始贴秋膘了吗? 创利投金服为新用户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红包,给你的秋膘加点料!

创利投金服平台新用户注册送代金券

第一步:注册成功,领188元投资代金券;

第二步:注册成功后活动期间内首次投资,再领888元投资代金券!赶紧注册吧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自2016年9月1日-2016年9月30日;

2、活动期间内,用户注册实名认证成功可获得188元代金券,该现金券有效期截止到2016年9月30日;

3、用户首次投资创利投任意项目(最低100元)再送888元代金券,该现金券有效期截止到2016年9月30日;

4、代金券使用规则:投资到期后,代金券自动转化为可用余额,可随投资本金一起提现,也可用于下次投资。


11.jpg


5、所获奖励请到“我的账户>资金流水>奖励账户流水”查看;

6、刷奖、冒用他人身份证、银行卡等作弊者一经核实,取消活动资格,创利投有权收回所得奖励;


22.jpg


创利投(www.chuanglitou.com)是国内优质可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平台依托创新的商业模式、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以及严格健全的风控体系,利用互联网便捷高效的特点,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安全、高效的桥梁,提供优质的“一站式”金融对接服务。

平台自创立以来,凭借出色的资源配置能力和专业创新精神,通过互联网金融网站证书、诚信网站等认证资质,并于2015年11月12日正式挂牌上市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成功迈入资本市场发展之路。“创利投”在行业内权重日渐突出。

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由此诞生的“互联网+”正引领着中国经济变革新时代的到来。“创利投”通过互联网技术与金融高效融合,使传统金融业务更加电子化、信息化、便捷化。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号召和精神,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业相互融合、相互渗透,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金融改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