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任性付 推厨卫免息专场

时间: 2016-09-01 21:01: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9月1日,任性付在全国苏宁门店开启“任性抢厨卫”免息专场活动。据悉,即日起至9月5日,广大消费者在苏宁门店购买厨卫商品时,选择任性付支付即可享受高至12期的免息分期优惠。

9月1日,任性付在全国苏宁门店开启“任性抢厨卫”免息专场活动。据悉,即日起至9月5日,广大消费者在苏宁门店购买厨卫商品时,选择任性付支付即可享受高至12期的免息分期优惠。

\

记者了解到,从8月24日开始,任性付“扫码领券”的海报就出现在各地苏宁门店的醒目位置,引起许多有厨卫消费需求的顾客问询。据苏宁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任性付用户在苏宁门店或者通过任性付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即可领取3、6、12期任性付厨卫免息券。免息券可在9月1日至5日活动期间,用于购买苏宁门店所有厨卫商品。

如一款原价为9632元的热销方太水槽洗碗机,在此次活动期间售价仅为6499元,使用任性付分12期支付,每月还款542元即可将这款新型智能厨卫搬回家。

“消费者使用任性付付款时,还能参与‘随机立减’活动,最高可减免4999元,目前已经有幸运用户获得免单了。”上述负责人介绍,现在已经进入了家装旺季,任性付通过分析消费需求,在9月伊始为广大用户带来厨卫特惠,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免息政策能够极大地为用户节省现金开支。

任性付是苏宁消费金融推出的小额消费信贷产品,自2015年5月上线以来,以便捷、实惠的消费金融服务,迅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任性付覆盖苏宁1600余家门店,多次联动开展免息分期、随机立减等让利活动,广大消费者通过任性付体验到O2O消费金融模式的红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