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让线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结果营销第一股正式上市

时间: 2016-09-01 17:12: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9月1日,中国营销第一平台—创创股份,在北京举行敲钟仪式。

       2016年9月1日,中国营销第一平台—创创股份,在北京举行敲钟仪式。

创创股份(全名“上海创创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创”),经过一系列准备,对外宣布8月11日获批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8126。此次成功挂牌之后,或将使这家国内领先的“创新营销技术”研究机构,成为结果营销上市第一股,开创结果营销的先河。

QQ图片20160901133311.jpg

五年坎坷铸辉煌:

据悉,创创成立于2011年,创始人晏许勇带领其营销研究团队结合最前沿的营销理念:在营销领域中提出营销核子弹、营销企划书十六步、结果营销18式72招等新方法,融合国内外多年来研究所积累的对营销、管理的深刻理解,为企业定制业绩方案、人才方案、商品方案、运营方案、品牌方案、财务方案等,帮助企业突破当下瓶颈,他们前瞻的思维、专业的技术、真诚的态度、实干的精神,获得了众多企业的高度认可与信任,而且在2016年8月在桐乡成立第一家营销研究院—创创商学院,旨在帮助消费品行业打破传统营销思维、用营销来实现企业共赢。

上市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创创股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晏许勇、创创第一个客户代表胡昌、第一个员工代表唐卫波、讲师代表陈伟和张监云,以及董事会全体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19466673333549450.jpg

创创营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晏许勇在记者采访时说:“阿里巴巴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线上的生意是好做了,但是线下的生意越来越做。作为中国结果营销第一股,创创股份要让线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此次新三板成功挂牌标志着创创股份已经进入发展新阶段,未来公司将借助服装行业营销培训的成功经验,进驻餐饮、医疗美容、体育健身等消费品及教育行业,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消费品行业培训的市场份额,并加大互联网技术的研发和投入,充分挖掘营销产业链价值,不断登临行业发展的制高点”。

如今顺利挂牌上市新三板的创创股份未来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