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上半年总体交易规模同比增长130%

时间: 2016-09-01 13:07: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8月30日晚间,苏宁云商发布半年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线上平台实体商品交易总规模同比增长80.31%,领跑行业。与此同时,苏宁金融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彰显,总体交易规模同比增长130%。

  8月30日晚间,苏宁云商发布半年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线上平台实体商品交易总规模同比增长80.31%,领跑行业。与此同时,苏宁金融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彰显,总体交易规模同比增长130%。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趋严、时下“资产荒”等背景下,苏宁金融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金融O2O模式”、“产品创新驱动”、“合规、持牌的经营理念”这三大“法宝”。未来,苏宁金融将继续坚持自身优势,不断增强竞争力,成就中国金融O2O领先者。

苏宁金融O2O模式获颁百万大奖

  自成立以来,苏宁金融坚持独特的金融O2O模式:在线上,设立金融门户;在线下,依托苏宁全国众多门店,设立苏宁财富中心,打造完整独特的O2O闭环体系。

  相比较大多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苏宁金融对于线下业务的重心并不在于产品销售,而是侧重于投资咨询、用户教育。“互联网金融除了线上的建设,线下也极其重要。很多金融产品需要面对面讲解,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苏宁金服集团常务副总裁黄金老表示。

  2015年4月28日第一批苏宁财富中心项目落地南京山西路店和上海浦东店。其后,苏宁财富中心快速迭代、更新。在经历1.0版本、2.0版本、3.0版本更新后,4.0版本财富中心近期于北京联想桥店首次亮相。

  截止目前,苏宁财富中心已经在中国40多个城市布局,完全覆盖了一、二线城市。苏宁财富中心在以上城市已经举办了230余场投资理财讲座,内容包括“压岁钱投资”“如何投资股市”“女性理财专享”等主题,受到众多用户称赞。

  而在苏宁内部,金融O2O模式也受到一致肯定。据悉,8月30晚,在一年一度的苏宁之夏晚会上,苏宁金融获得了由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亲自颁发的100万元大奖。

  全场景产品创新打造一站式平台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苏宁金融大力发展面对用户的投资理财、消费贷款、保险、众筹企业贷款等业务,在体育运动、旅游、教育、农业等领域创新发力,为个人和企业带来全场景金融服务。

  在体育运动方面,苏宁金融创新成果最为显著。年初,苏宁理财推出足球理财产品,从进球加息玩法到看比赛输赢获得收益增值,产品不断更新升级,衍生出中超、亚冠、欧洲杯等主题活动。今年618期间,苏宁足球理财已经吸引了8万人参与,在贴吧和论坛中,相关话题讨论超过2万次。

  此外,苏宁众筹携手苏宁足球俱乐部推出了球迷周边产品“消费宝”、球星定制ZIPPO打火机,为苏宁足球队球迷奉上满满的福利;苏宁保险推出的“跑步险”、“骑行险”、“篮球险”、“羽毛球险”等四项险种,填补了行业空白。

  今年5月底是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旗舰产品任性付针对旅游、教育领域推出了任性游、任性学的消费贷款产品。苏宁消费金融与一块去旅行网、我趣旅行网等旅游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旅游消费金融产品“任性游”,初步完成互联网旅游渠道布局;苏宁任性付和上海新世界教育集团合作推出了面向年轻人的教育培训免息分期信贷产品“任性学”,该产品已经在南京和上海两地展开试点,预期年内将推广至全国28个城市。

  而在农业方面,苏宁企业贷款帮助农村地区企业、个人融资,支持农村经济发展。818发烧节期间,苏宁企业贷款为江苏某农村企业成功发放了一笔500万元的出口订单融资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8月18日当天,苏宁企业贷款发放40000元贷款帮助安徽滁州某农民购买农用车。

  “合规+持牌”经营走在行业前列

  2015是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一年,同时也是问题频出的一年。一些互联网金融平台就像“风口上的猪”飞得越高、摔得越惨。

  在那样一个“人人做金融”的躁动年代,苏宁金融始终坚守“合规经营、持牌经营”的初心,以持有相应牌照或者资质作为开展业务的前提,不以交易规模为唯一导向,为用户带来安心、放心、稳健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截止目前,苏宁金融已经拿到了包括第三方支付、消费金融、小贷公司、商业保理、企业征信、基金销售、基金支付、保险销售、跨境支付等在内的11张金融牌照或资质,是国内牌照资源最为齐全的互联网金融集团之一。

  如今,互联网金融进入规范化发展的阶段。坚守“合规经营、持牌经营”的苏宁金融在日渐趋严的行业环境中反而如鱼得水。

  苏宁云商半年报显示,金融业务(支付业务、供应链融资业务、理财业务)总体交易规模同比增长13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