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发信用卡率先支持 Huawei Pay

时间: 2016-09-01 13:06: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8月31日,Huawei Pay举行合作发布会,包括广发银行在内的25家银行率先支持Huawei Pay。华为作为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手机品牌,旗下Huawei Pay的上线进一步扩充了银联“云闪付”阵营。

8月31日,Huawei Pay举行合作发布会,包括广发银行在内的25家银行率先支持Huawei Pay。华为作为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手机品牌,旗下Huawei Pay的上线进一步扩充了银联“云闪付”阵营。

\

广发信用卡表示,作为移动支付市场中非常重要的参与主体,广发卡积极支持国产手机厂商发展移动支付,广发信用卡客户将率先在最新的华为手机上享受到快捷、安全、广泛的移动支付体验。

强强合作刷新客户体验

今年3月,华为与中国银联签订了Huawei Pay合作协议。7月,已有包括广发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支持Huawei Pay。华为也成为国内手机品牌中第一家加入“云闪付”进军手机支付市场的手机厂商。

加入银联“云闪付”之后,Huawei Pay获取了传统银行广阔的商户资源,进一步扩展了应用场景。以广发为代表的发卡行在多年的发展中积累了大量用户资源和线上线下商户资源,广发信用卡也早已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其多样化的消费场景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便利。

据了解,目前广发信用卡推出了包括Huawei Pay在内的广发“云闪付”多重优惠。广发卡客户不仅可以享受每月首笔“云闪付”消费满10元返10元的优惠,还可享受包括电影、餐饮、商超等吃、喝、玩、乐消费场景下的优惠。只需使用“云闪付”完成支付,客户即可立享万宁、Costa、当当、格瓦拉、唯品会等知名商户的每周五折返现优惠,体验星美影城16元观影、太平洋咖啡免费升杯等优惠活动。

率先支持公交、地铁支付

Huawei Pay是通过手机内置eSE芯片绑定银行卡实现非接触识别支付功能,其安全性、便捷性、多场景等特点彰显了移动支付的发展潮流。目前Huawei Pay可在全国1200万具备银联闪付POS的商家使用,无需联网、无需解锁、即刻秒付。通过联合地铁、公交,Huawei Pay还成为国内首个兼具银行卡、公交卡功能的手机支付工具,并支持为手机内虚拟公交卡充值。在安全性上,Huawei Pay具有四重保障功能,独立安全芯片、TOKEN技术、指纹识别、可信运用环境,软硬件结合,为用户的支付安全保驾护航。

Huawei Pay宣布率先支持公交、地铁支付,给移动支付搭建了新的应用场景,这是目前Apple Pay、Samsung Pay以及扫码支付都不具备的独有优势。

业内人士指出,手机与银联卡的结合,在提升支付易用性与安全性以及未来服务的多样性方面都将起到很大作用。双方强强联合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新更潮的支付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