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争做财富管理行业的龙头企业,海银财富布局海外市场

时间: 2016-09-01 13:05: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睿查洞见 趋时而动 - 海银财富第三届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圆满结束,峰会对于全球经济形势做了详细的分析,认为现在是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最佳时机,而海银财富在海外多个国家设点,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

“睿查洞见 趋时而动 - 海银财富第三届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圆满结束,峰会对于全球经济形势做了详细的分析,认为现在是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最佳时机,而海银财富在海外多个国家设点,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

就当前形势而言,全球经济和金融形势动荡,资本市场风云变幻,最近几个月美国经济稳步复苏使美元加息预期再度升温。与此同时,包括英国“脱欧”等在内的黑天鹅事件频出。对此,原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中国投资银行主席龚方雄指出,全球市场发生的意料之外事件,或许正是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最佳时机。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指出,过去十年中国创造财富的能力及富豪增长速度达到中国乃至世界历史之最,2016年大陆十亿美元富豪人数首次超过美国居世界首位,未来如何守住财富,将是这些富豪们不得不面对的重要议题。有调研显示,去年有76%的高净值人士是为了资产配置、分散风险而配置海外资产,这说明全球资产配置的理念正在被高净值人群所接受。

    海银财富董事长表示,面对不断增长的资产规模及不断提高的客户需求,未来我们的资产配置策略将呈现结构性的变化。我们认为低风险的类固收的产品还将是市场的长期主流配置,而较长期限的股权类投资也是未来配置重心。我们希望客户的投资收益随着未来新兴行业的崛起而增长,随着新兴行业的繁荣而爆发。同时,自从811汇改以来,人民币走势发生了大幅度的反转,资产配置的重心已经由国内在向全球范围转移。在未来中国高净值人士资产配置方案里,美元资产将很可能与人民币资产平分秋色。

据海银财富董事长介绍,近期,海银财富已在香港设立分公司,并与多家国际大型机构进行紧密洽谈,开展业务合作,从而使我们在私人银行业务,资产配置业务,家族信托业务等多项领域得以更完善。让拥有离岸资金的投资人,在通过海银香港进行全球投资的同时,更能享受到来自全球顶尖财富管理机构团队提供的专业服务。同时,海银财富也在美国、英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完成了机构设点。此举能够有效地帮助我们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和筛选国际性的优质资产,接触和沟通国际性的财富管理优质团队,更深层次体验到财富所带来的尊享感受。

未来海银财富将加快海外资产配置的步伐;让高净值人去享有更专业的服务,争做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龙头企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