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宁波小伙三分钟打动国际战略投资家罗杰斯

时间: 2016-08-31 15:40: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8月20日的“金量子罗杰斯风投对接峰会”上,现代国际战略投资家吉姆·罗杰斯与到场者交流分享全球投资机遇,并挑选优质投资项目。午餐席间,一个叫王运韬的宁波小伙,仅用了3分钟的时间就打动了罗杰斯先生。罗杰斯当

 2016年8月20日的“金量子罗杰斯风投对接峰会”上,现代国际战略投资家吉姆·罗杰斯与到场者交流分享全球投资机遇,并挑选优质投资项目。午餐席间,一个叫王运韬的宁波小伙,仅用了3分钟的时间就打动了罗杰斯先生。罗杰斯当即表示:“无论你在三板、还是四板我都会投!”

宁波小伙三分钟打动国际战略投资家罗杰斯

    近日,全球瞩目的“金量子罗杰斯风投对接峰会”于广州隆重举办,与巴菲特、索罗斯并称为全球三大金融巨头的现代国际战略投资家吉姆·罗杰斯与到场者交流分享全球投资机遇,同时在峰会期间挑选优质投资项目。一同出席这场盛会的有数百家投资机构。

宁波小伙三分钟打动国际战略投资家罗杰斯

    本次峰会期间,有一场中小企业主代表们与罗杰斯共进的午餐。午餐席间,每位企业主都希望自己的事业能获得罗杰斯的支持,这将被视为一种极大的荣幸。然而罗杰斯对几位侃侃而谈的企业主总报以礼节性地首肯,但更多地仅仅是微笑。而轮到一位宁波小伙发言的时候,仅仅用了3分钟,就打动了罗杰斯先生,项目计划书连续三次被罗杰斯先生用中文说“很好”!在问及罗杰斯先生是如何看待中国旅游行业,和这个项目所设计到的民宿行业时,他又是连用了三个“Better,better,better!”看来老外也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而作为当下国内热门的民宿行业,它的国际影响力,也由此可见一斑。

宁波小伙三分钟打动国际战略投资家罗杰斯

    这位名叫王运韬的小伙,是宁波夏雨雨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大学期间创办了“夏雨雨人”社团,在将来能以夏雨般的情怀滋润他人。创业之初,03年在杭州开了“泰帝广告”。08年到宁波考察市场并于10年开了两家文化公司,14年合并成宁波夏雨雨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用别人的话说,他是一直打着“鸡血”过日子的人,是一个有着梦想和激情的爱“折腾”的人。
    在继续强大自己的同时,王运韬将目光投向于目前国内正蓬勃发展的旅游业,且目光明锐地瞄准了“精品民宿”这一块。他带领的精英团队,致力打造既能体现星级酒店的舒适与私密,又能感受到人文与自然景色熏陶的世外仙境。《上木堂》、《品仙居》就是他们旗下众多民宿产业里的一颗璀璨明珠。有这样的实力与前景,难怪能够霎时吸引到向来推行“绝不赔钱”法则的罗杰斯的眼球。

宁波小伙三分钟打动国际战略投资家罗杰斯

    当被记者问及和罗杰斯先生的这餐饭感想如何时,王运韬说:“首先是没吃饱,短短一个小时的用餐时间,实际轮到他发言也只有3分钟。因为罗杰斯先生要参加下午的活动,餐后需要去休息。活动主办方罗杰斯的中国合伙人招春晖董事长给我了一个机会,向他最后展示一下我准备了4个月的项目计划书。但我必须在5分钟内打动他,不然饭吃完了,就很难再找到这样的机会。由于时间比较紧,他也是边吃饭边看我的计划书。看到我的公司目标的时候,我看到罗杰斯先生的眼睛一亮,我赶紧说了句:‘This is my dream!’然后他看着我说道:Tao Tao ,You company is very good. Once you are listed, whether on OTC market or national equities exchange and quotations, I will definitely buy your shares.(非常好,我会投你,无论你是上三板还是四板。)’”
    在这次召开峰会期间,能被罗杰斯这样肯定的中小企业确实不多,而王运韬能受到罗杰斯这样的肯定,除了公司过硬的实力和王运韬高超的谈判技巧外,更在于他们公司对未来的发展找到了最正确的途径。王运韬的成功,代表了宁波中小企业在国际舞台上开始崭露头角,相信这次宁波夏雨雨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成功,会使宁波的中小企业对未来迈向国际发展的脚步更有信心,为宁波的金融市场带来一阵新的春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