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酵素足贴品牌商巨头纤人迷正式成立“纤人迷商学院”

时间: 2016-08-31 15:03: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火遍微信朋友圈的“黄脚丫”酵素足贴自从今年8月份完成更名纤人迷后(原品牌纤扬丽线),一直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动作频繁。不仅广告打到了央视等多个省卫视电视台,现如今又成立了专门的“纤人迷商学院”,通过自身的四大

      火遍微信朋友圈的“黄脚丫”酵素足贴自从今年8月份完成更名纤人迷后(原品牌纤扬丽线),一直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动作频繁。不仅广告打到了央视等多个省卫视电视台,现如今又成立了专门的“纤人迷商学院”,通过自身的四大体系来帮助代理商们把产品走向终端,做实实在在的正规微商,不吹捧自己产品,不夸大产品功效,不通过炫富来拉人头招代理,因为纤人迷要做长远的品牌,做一份长久的健康事业,不求行业第一,但求足贴王中王。

\

 

       纤人迷商学院倾力打造专属自身品牌产品的四大体系:

       【讲师体系】通过纤人迷商学院聘请的外部讲师以及品牌内部讲师亲自传教,提升代理的讲师技能,掌握鱼塘理论,再结合实操转化意向;

       【卖货体系】纤人迷商学院提供一整套傻瓜式的卖货教程,结合了销售部门总结的精华卖货话术,让你快速的做个卖货高手,不用再担心自己的销售技巧了;

       【引流体系】纤人迷商学院与专门的网络营销公司合作开发了一套专属自己的引流体系,让客户主动找上门,再也不用担心客户的问题;

       【打造体系】特约代理打造7天变大咖,新代理快速崛起摇篮,听话照做,7天必升级。

\

 

       纤人迷商学院是由院长“酵主小闲”创建的,旗下三大首席讲师刘胜浩、大师姐、二黄都是在微商业界摸爬滚打多年,他们与微商行业的很多大咖不同的是,自身都有成功的微商经历,月流水几十万,直属团队几百人,他们比起行业的许多大咖来说,他们更实在,因为纤人迷从不玩虚的!你可能还在盲目崇拜着那些刻意包装的大咖,亲自接触以后,发现他们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干货,成天跟你洗脑打鸡血,你的产品最终还是囤在手里卖不出去!因为你从进入微商行业以来,你就跟错人了,再给自己一次机会,我们玩点真实的东西!如今,纤人迷商学院首次微商好讲师争霸赛就要在9月2日开启颠覆对决,目前的30个讲师名额已经全满,如果你也有兴趣感受这个过程,那么你可以扫码入群加入纤人迷商学院,一睹为快!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