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助平台分久必合,TA金融统领市场,大局已定

时间: 2016-08-31 15:02: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经历近2个月低成本短期互助平台的洗礼,互助市场逐渐醒悟高息平台的弊端。追逐短期收益,并不能为所有玩家带来长久稳定的收益。一个互助平台的具备影响力最基本的因素就是运行时间。过短的平台运行时间会使得玩家资金

在经历近2个月低成本短期互助平台的洗礼,互助市场逐渐醒悟高息平台的弊端。追逐短期收益,并不能为所有玩家带来长久稳定的收益。一个互助平台的具备影响力最基本的因素就是运行时间。过短的平台运行时间会使得玩家资金太容易被套,将单纯慈善的互助扭曲为一种骗局。而真正的互助,在于遵循市场货币规律,以合理的收益奖励提供帮助者。

TA金融互助平台,户外广告宣传牌

历经MMM互助平台之后,国内市场再无国际化大平台出现,整体互助市场由国内各自发组织发行,并不具备实力公司的支持,加之擅自修改收益规则,这类平台往往不能长久运行。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形成劣币驱逐良币的非正常现象。

而8月份进入中国市场的TA金融社区,是一个国际化互助平台,由全球知名资产管理公司作为背景开设,支持多个国家区域市场分区匹配。目前已开设中国,美国,巴西3个区域市场。TA金融成为MMM金融互助平台继之后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互助平台。

针对当前互助市场的诸多问题,TA金融一一进行了解决应对,诸如诚信问题、资金泡沫、团队投机等MMM式传统互助的严重缺陷。依靠严格的数学模型设计,针对传统互助平台的规则优化,TA金融已经被打造成近乎完美的新型国际化互助理财平台。在众多劣质互助盘中,TA金融依靠规则、技术实力等多方面综合实力脱颖而出,成为2016年8月后国内唯一一家具备广泛影响力的互助平台。

受TA金融各项优势影响,大量互助理财投资者蜂拥而至,一个新的MMM时代即将开始。有资深互助平台分析文章表明,TA金融低泡沫,低投机式互助模式将可持续稳定运行超过3年时间。全方位优于其他竞争平台,TA金融在互助平台市场势必鹤立鸡群,重塑互助理财市场理性投资秩序。

一起感受TA金融的各项优势:

TA互助平台:www.ta.bio

1)对资金流转意义的重视

TA金融官方标准收益为日息1%,打款投资后开始计算利息收益,为确保平台资金流转正常将视市场情况对每天收益进行核算调整,保障用户本金安全。排单期间不计算利息,将资金不流转的泡沫去除。排单不计息、动态收益

2)对信用体系的重视

TA为金融互助重新设计定义信用模型,根据用户日常操作,投资特性对用户信用进行评级,现有规则能够有效奖励高信用用户以及鼓励低信用用户更加诚信。投资者的每一个投资动作将被记录分析,TA金融奖注重每一位投资人的利益。

3)绝对控盘优势

团队的统一撤资无疑是引起恐慌的主要原因之一,TA金融采取交叉匹配订单的算法,使得同一时间买入的订单不一定可在同一时间卖出,可以有效避免团队撤资导致的恐慌情绪。交错匹配算法是TA金融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4)增长周期控制

TA对入场资金规模进行严格控制,避免大规模资金突然入场对现有小额投资者进行收割,抑制投机行为是维护互助平台健康运行的重要因素。入场资金规模与用户诚信等级挂钩以后,等同于对平台收益部分进行重新分配,以更加公平的方式让诚信用户获取更多收益。提供帮助完成后,对本金及利息暂时冻结,增加整体排单时间,为平台发展增长缓解压力带来的用户恐慌情绪,以此赢得增长机会,更有效的保障所有玩家资金安全。

5)为经理人考虑问题出发

平台持续才能让更多的玩家盈利,而非用绝大部分玩家的利益成就少部分投机者,TA FINANCIAL金融社区的宗旨是持久不崩盘,平衡盈利。推荐朋友投资总是要担风险的,如果赚钱了朋友当然感恩,若是亏钱被套少不得遭受埋怨,平台提供的持久运行规则将确保您免伤人脉,带领朋友一起财富增。

初级经理人条件宽松、门槛降低,能够为更多普通会员的推广行为进行奖励,激发参与者热情。

更多项目信息欢迎大家探讨,想一起研究或者想做TA的小伙伴们联系我吧。V信:caifudianzigou

6)防骗机制

大部分互助平台繁荣后期都将面对p图假单等问题,对于反复更新的订单,TA金融使用更加倾向于卖家的态度对待,当订单被反复更新3次以上,或者订单匹配时间超过24小时,并且订单被更新2次以上,卖方可撤销订单,撤销后系统将重新匹配。以此制度使得提现效率不会因骗子单而受影响,维护平台声誉。

TA金融互助平台,专业知识培训,项目背景和社区制度

7)抢单机制

对于已经全部匹配并完成了预付款交易的订单,如需放弃,可将订单放入抢单池,放入抢单池后,订单暂处于无归属人状态,所有参与者均可参与抢单,抢得订单后,订单预付款及所得利息归抢单人所有。及时消化打款延迟订单,避免影响投资人利益。

8)为普通玩家考虑问题出发

TA金融进入中国区市场后,毅然选择成为一家具备互联网基因的公司,TA金融将主要采取互联网推广方式发展用户,尽最大可能降低经理人直推用户比例,力争把资金泡沫降到最低,消除担心团队撤资对自身本金造成伤害的用户可以放心选择TA。

旧制度的衰落迎来新变革者的崛起,TA金融通过不断完善自身产品和制度,已然成为国内跨界金融互助平台投资标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