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州:市场众多数据来袭,银油以短线多单为主

时间: 2016-08-31 13:48: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融市场在美国8月非农报告出炉前基本处于观望模式。尽管非农报告一直就是市场关注焦点,但由于美联储“两大巨头”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的言论刺激了外界对9月加息的预期,并且强调本周非农报告对于9月政策决定至关重要,

融市场在美国8月非农报告出炉前基本处于观望模式。尽管非农报告一直就是市场关注焦点,但由于美联储“两大巨头”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的言论刺激了外界对9月加息的预期,并且强调本周非农报告对于9月政策决定至关重要,因此本周五的8月非农报告格外受到关注。美元多头也期盼8月非农报告能够进一步刺激加息预期,但他们或许要准备好失望而归的准备,因为8月非农报告的历史记录“糟糕透顶”,而过去5年的数据显示,非农就业人数均低于预期。

周二时段美元多头再次迎来双重重磅利好:美联储二号人物费希尔发表鹰派言论,日内公布的美国8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至近一年高位。美元指数受到提振一举突破96关口。原油市场则受到美元回暖与伊朗增产言论所打压。伊朗副油长莫扎密表示,目标是在年底前增产至400万桶/日。消息传来之后,价值5.5亿美元的巨量抛单涌现,油价短线由涨转跌。

白银:银价在周二早间拉升到3984之后掉头向下,当价格 触及3920时出现小幅反弹,反弹至3950受阻,美盘时段因消息面导致美元暴涨从而打压银价,银最低跌至3900附近止跌。全体总体来说维持一个小区间波动,对于近日消息面众多的行情,短线上不应关注一个方向而是要灵活把握,因为行情多空都会比较反复。昨日美元的暴涨并没有使得银价大幅回落,那么说明价格在3900一线强劲支撑,今日白天会出现小幅度的拉升,但鉴于美元目前依旧在上升的良好势头中,那么银价的上涨幅度会非常有限,价格预计会在3950-3970区间收阻,所以今日操作上3900先看一个短多,然后再做空看回测。

  

原油:周二分析油价在前期低点上运行,那么价格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白天时段油价从47.9涨至48.7.但多头好景不长,美盘后由于伊朗的增产消息导致巨量抛单出现,瞬间打压油价下跌,在下跌第一波的时候,看趋势我就说今晚会出现大跌走势,也全部建议了实盘跟进空单,最终行情跌破上周低点后,连续下跌了2波,此空单也是大获全胜。预测永远没有即时分析来得准确,因为市场上消息面众多,不定的因素也很多,所以把握利润的最好方式,就是盯紧盘中,耐心等待,一击必中。对于今日行情,短线来说维持一个低位震荡走势,昨日连续下跌后,部分空单获利了结,导致一根超长下影线的阴柱出现,今日直接刷新低点的可能性比较小,我预计会先反弹一些,然后维持弱势震荡趋势。

  

——本文由周州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