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恩齐:黄金多头较为顽强,等候非农检验市场

时间: 2016-08-30 12:32: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一(8月29日)现货黄金探底回升,一度刷新一个月低点至1314.87美元/盎司,不过随后因多头的抵抗回升至1320美元附近,但鉴于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显著升温,且晚间的PCE物价指数相对乐观,金价整体依然承压明显;原油市场,因伊拉

  周一(8月29日)现货黄金探底回升,一度刷新一个月低点至1314.87美元/盎司,不过随后因多头的抵抗回升至1320美元附近,但鉴于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显著升温,且晚间的PCE物价指数相对乐观,金价整体依然承压明显;原油市场,因伊拉克和伊朗据有增产争夺市场份额的打算,9月达成冻产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油价续跌逾1%,后市仍有继续大跌的风险。

  

  周一美元指数的冲高令金价持续承压,晚间的PCE物价指数和个人消费数据也都较为靓丽,继续给美联储加息预期提供支撑,这令金价下行风险依然较大,但黄金多头依然较为顽强,市场还在等待本周出炉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数据显示,美国7月PCE物价指数年率增长0.8%,符合预期但差于前值,前值为增长0.9%;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增长1.6%,好于预期,预期增长1.5%,前值增长1.6%。

  

  路透评论指出,数据表明美国通胀虽然有所企稳,但是若想美联储下定决心加息,仍需进一步改善。数据还显示,美国7月个人支出月率增长0.3%,符合预期但不及前值,前值上修为0.5%;美国7月实际个人消费支出月率增长0.3%,好于预期,预期增长0.2%,前值上修为0.4%。路透社评论认为,个人消费已为连续四个月增长,这主要是因为美国汽车需求强劲,劳动力市场收紧使得薪资提高,房产价值以及股价的上涨增加了家庭财富,这有利于提升经济增速,抵消库存大幅下降和商业投资下滑的影响,或暗示美联储将在今年内加息。

  

  欧佩克另一石油生产大国尼日利亚也会坚决反对将产量冻结在目前的水平,因该国产量受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的武装组织破坏而大幅下跌了超过50万桶/日。尽管关于冻产的各种传闻满天飞,但是曾参与4月冻产协议构建的俄罗斯这次似乎也小心翼翼,既不阻碍冻产的推进,也不阻止不靠谱的谣言流传。目前油价方面暂无利多消息支撑。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方面:昨晚的黄金震荡上行,日线上看,昨日收盘阳一线,布林带平行运行,K线运行至中下轨中间,MA5MA10开口向下运行,上方有挣脱MA10的压制之意,MACD指标绿色动能持续放量,双线交死叉,KDJ黏合有勾头向上的迹象,指标偏上行;4H上看,MACD红色动能开始放量,双线金叉向上,KDJ指标黏合有向上翘头迹象,指标弱势,操作上建议围绕区间操作即可。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上方1323-1325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1315附近;

  

  2、下方1311-1313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看1318附近。

  

  宁贵沥青方面,日线图上上周五收线时上影线过长,周一开盘即受到MA5均线压制继续走回落行情,但是最终也受到MA240均线支撑在昨日收取一根小下影线,今天开盘雷同昨天受MA5均线压制于4530附近,下方有较小幅度空间,第一支撑MA240均线的4480一线,第二支撑MA66的4450支撑,操作上尽量高空为主。

  

  宁贵沥青部分操作建议:

  

  1、开盘价4530附近即可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4480附近;

  

  2、第二支撑4450附近再尝试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4500-20即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8月30日周二

  ①07:30日本7月失业率

  ②15:00瑞士8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③16:30英国7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④17:00欧元区8月经济景气指数、8月工业景气指数、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⑤20:00德国8月CPI月率初值

  ⑥20:30加拿大第二季度经常帐

  ⑦21:00美国6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⑧22:00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⑨次日04:30美国至8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