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叶雯熙:伊拉克扬言增产,油银等待非农指示

时间: 2016-08-30 12:21: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成功的道路只有一种,而失败的原因却千差万别,投资亦是如此。

成功的道路只有一种,而失败的原因却千差万别,投资亦是如此。

  

  消息解读:


  周二(8月30日)油价结束两日连涨,因市场对中东地区产量急速攀升持谨慎态度,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较上周高位已经跌逾6%,且跌至47美元/桶下方。阿联酋阿布达比等地宣布增产的消息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市场供应过剩忧虑,与此同时,此前引发有史以来最大的投机性空头头寸轧平行情的OPEC冻产会议也开始受到市场质疑。

  

  昨日周一欧亚盘时段,油银整体交投清淡维持区间震荡。美盘时段银价直接冲上18.80高位,原油昨日行情较为平缓,油价小幅下跌,触及46.60支撑后反弹至47美元附近横盘整理,美盘后半段油价反弹至47.0,不过收盘仍受在47美元。


原油走势分析:市场对中东地区产量急速攀升持谨慎态度,且目前市场对于下个月产油国在阿尔及利亚OPEC会议上达成冻产协议并不乐观。加上美指强势,油价看涨情绪不高。从均线上来看,短期均线仍呈空头在上方压制,昨日行情基本在10均线在66日均线之间震荡,所以今日原油只要没有突破10日均线47.50的压制,就可以空;下方46.27没有破位就多。从macd上看,快慢线0轴上方即将形成黏合状态,红色动能继续缩量。笔者叶雯熙认为,原油短期走回落的可能性仍很大,注意破位即可。我们是做投资的,不管什么行情,只要赚钱就行。

  

  操作策略:上方47.50做空,止损48.0,目标46.50

  

白银走势分析:从小时图来看,白银走了一个圆弧探底的形态,收线收阴短期内空头占了优势,但是一个包含形态说明了多头大方向,MA向上发散,价格线承压布林线上轨,布林带开头,MACD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持续放量,随机指标KDJ属于一个超买状态。从均线上来看,5日均线拐头向上于18.60形成短期支撑,其他均线仍呈保持空头排列,在昨天突破18.60后,可以看做一个反转信号。若日内在突破19美元,则可能会继续上行。若被19美元打压下来,银价则暴涨横盘整理,等待非农指引。从macd指标上看,快慢线保持平行延伸,绿色动能持续减少。综合来看,笔者叶雯熙认为银价会回落至18.60附近整理蓄势,然后冲击19美元,不破会在此区间震荡;若破19美元,则可能继续上行。

  

  操作策略:一、回落做多为宜。18.60做多,止损18.4,目标19.00:

  

            二、若没有效站稳19美元,反手做空,止损18.8,目标18.70。

  




  叶雯熙寄语:投资理财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是老师的策略还是自己跟不上操作,找出原因,对症下药。在这里叶雯熙要提醒一句,千万别死马当作活马医,老师策略不行果断换老师,是自己问题就要多加反省,不管怎样,叶雯熙这里没有百分百正确的单子,没有保证让你盈利的承诺,只有优质的服务和对你负责任的心,期待你的加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