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6受欢迎的稳健理财APP 富通贷掌上安全高效理财

时间: 2016-08-29 18:06: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会花钱就要会赚钱,会赚钱更要会攒钱。随着大家攒钱意识的提高,理财开始全民化。尤其是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移动互联网的时代,选择一款稳健理财APP,对于理财来说,是省时、省力、省心的事。

会花钱就要会赚钱,会赚钱更要会攒钱。随着大家攒钱意识的提高,理财开始全民化。尤其是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移动互联网的时代,选择一款稳健理财APP,对于理财来说,是省时、省力、省心的事。


1.jpg


2016年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老百姓更愿意选择风险低收益相对较高的稳健理财APP。富通贷就成为了2016备受百姓欢迎,下载率很高的稳健理财APP之一。

早在2011年,富通贷就踏足了互联网金融领域,在5年的发展中,一直坚持慢中求稳的发展,先后获得“2014全国服务中小企业十佳创新融资服务平台”奖及“2015-2016全国中小企业首选金牌服务商”等多项殊荣,成为行业内的优质平台。顺势潮流的富通贷,2016年推出了自己的稳健理财APP,为更多用户提供了理财的便利。APP一经推出,下载率就迅速增长,移动端的注册用户数日益庞大。

作为一款稳健理财APP,富通贷之所以备受欢迎,与其平台的安全性离不开。从创立之初,富通贷便意识到要从各个方面来为用户构建一个安全的平台。

在风控上,富通贷建立了自己严格的风控体系,对借款人实行多重考察,严谨科学的风控体系将风险值降到了极低;在信息安全上,2014年富通贷取得了“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二级备案,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在资金安全上,富通贷在各地市政府的积极引导下,着重提高了资金安全系数。

此外,富通贷一直强调合规合法健康的发展,在2016年行业经历的国家级整顿中,富通贷仍然保持稳定增速发展。这样一款稳健理财APP,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帮助更多用户实现了移动端的高效理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