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宋谦:邮币卡市场五大秘诀,学好再入市

时间: 2016-08-29 12:29: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和股票一样,自邮币卡电子盘诞生以来,操盘秘籍就是各位投资者争相寻找的目标,那么,邮币卡电子盘到底怎么操作?邮币卡电子盘操盘秘籍是什么呢?

  和股票一样,自邮币卡电子盘诞生以来,操盘秘籍就是各位投资者争相寻找的目标,那么,邮币卡电子盘到底怎么操作?邮币卡电子盘操盘秘籍是什么呢?

  1《抄底》

  口诀:放量下跌要减仓, 缩量新低是底象。增量回升是关键,回头确认要进场。

  要点:底部是一个调整周期的末端,由于主力的操作风格不同而形成形态各式各样的底部。有的向下打破关键位,用空间作底形成空头陷井,有的调至缩量,用时间作底。总之,对底部的正确判断是成功投资的第一步,这是抄底的前提。

  上面这个口诀是指一种常见的抄底方式,多用于超跌反弹,放量下跌是市场恐慌所造成的,多是有利空配合,这种恐慌如果是由主力引发的。那么,增量回升就是在加仓,如果说回升而无增量,将是超跌反弹,产生一轮反转的可能性不大。

  这里有二个要点:一是无量新低,二是增量回升。

  无量新低是杀跌盘,已无主力没有必要再杀跌。增量回升是让看空的以为是反弹而继续出货。

  回头确认的两个要点是:一是再次缩量;二是不创新低。

  2《见底》

  口诀:缩量势态有阴极,极点就在创新低。人气低迷盘好洗,抢到极点好运气。

  要点:缩量后的创新低,就是人们常说的“地量之后有地价”。上升过程中的调整是先见新低后调整,下跌过程中的调整是整理完后再见新低。人气低迷必然形成缩量的态势,再创新低多为主力打压,是短线抄底的买点。

  3《逃顶》

  口诀:新量新价有新高,缩量回调不必逃。一根巨量要警惕,有价无量必须跑。

  这里有三个要点:

  一是成交量不断放大,藏品价格步步新高;二是缩量回调,就是要有明显的缩量特点,一般为放量的二分之一;三是有价无量要出,一根巨量要减仓,单日放巨量后多以主力要洗盘。因为巨量的形成多是单边行情所造成的,有两周左右的调节期。

  4《出货》

  口诀:出货要有好人气,利好后面是预期,冷洗热卖是前提,放量滞涨行情毕。

  要点:逃顶诀适合小资金的短炒,而出货诀适合资金量较大的波段炒作。大资金的运作特点就是要逆市操作,在市场人气低迷时默默的吸纳,在市场人气向好,利好共所周知时出货。

  5《止损》

  口诀:本想藏品往上涨,不料走出反方向。认清形势辩明意,不是止损就加仓。

  要点:此诀是提醒投资者在藏品价格走势出乎意料时做出反向思维的决策,首先要作出止损的决策,出乎意料的走势必须止损。加仓是在经过反复的判断之后,明确了主力的目的才能作出的决策。

  以上就是邮币易笔者为大家介绍的“邮币卡电子盘操盘秘籍”,笔者宋谦唯一威信(zrj489)在此提醒大家,大家不要生搬硬套以上的电子盘操作方法,在实际过程中要注意灵活运用。电子盘也有风险,先了解再入市。

      文/宋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