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金监管细则落地促行业质变 三大平台添助力

时间: 2016-08-29 11:18: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历经数年的井喷发展之后,P2P网贷行业正进入一个调整的新时期。一直以来,在“互联网+”的大力推动下,互联网金融行业迅速爆红,然而伴随着P2P快速发展的,还有关于其合规性和风险等各方面的质疑声,以及屡屡出现的非法集资案

在历经数年的井喷发展之后,P2P网贷行业正进入一个调整的新时期。一直以来,在“互联网+”的大力推动下,互联网金融行业迅速爆红,然而伴随着P2P快速发展的,还有关于其合规性和风险等各方面的质疑声,以及屡屡出现的非法集资案例。庆幸的是,随着今年以来,监管政策的逐步收紧,行业也逐渐回归理性。

 

在这种大背景下,大量优质平台如陆金所、红岭创投、三益宝等优质平台涌现出来,为网贷行业发展添加助力。

QQ截图20160829112652.jpg

陆金所

 

  陆金所平安银行旗下的P2P理财平台,在这座大山的支持下,其发展速度十分快。目前注册用户已达2300多万,也是我国最大的网络投融资平台之一。平台大多万元起投,1-3年期限,但是年化收益率最高只有8%左右。

 

  陆金所拥有严密的风控措施,其发布的投资服务都会经过陆金所及专业机构严格的内部审核,对一些风险稍大的交易,陆金所还会对投资人和融资人设立更高的审核标准,确保只有合格的投资者才能参与。陆金所以平安集团作为后盾,凝聚了平安多年来开展综合金融的行业经验,从制度、流程、系统等多方面保护投资者利益。

 

  红岭创投

 

  红岭创投成立于2009年,作为是国内老牌的P2P平台,红岭创投在投资人群中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长期以区域化、专业化、集团化的思路运营。并且,红岭创投为所有实名认证的用户提供本金保障,并通过平安银行达成资金存管的风控合作。

 

  红岭创投在2014年3月建立风险准备金,是业内最早使用本息垫付模式的平台。然而红岭创投曾经多次主动披露平台坏账,虽然最后都用风险准备金垫付,但其中的隐患依然不能掉以轻心。红岭创投最低50元起投,投资期限5天-36个月不等,平均收益在8.8%,属中等水平,红岭创投的风控实力有目共睹,安全系数不错,比较适合对灵活性要求较高的投资人。

 

三益宝

 

三益宝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旨在为有融资、投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主或个人建立起有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目前三益宝携手双乾支付平台,为每一个投资用户提供独立安全的资金账户。而关于资金安全保障方面,平台也设置了风险准备金进行应对。据了解,三益宝不收取任何充值提现费用。平台年化收益8%-15%,项目周期3-12个月为主,投资门槛最低200元。

 

  小而美的网贷平台三益宝目前年化收益率在15%左右,新手独享首笔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推荐好友首笔投满1万元,推荐人和好友皆可得100元现金红包,“投就送”持续进行中,单笔投资最多赠送4388元现金红包,关注官微可知晓投资项目项目情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