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融金汇银料耶伦释放鹰派言论,白银将承压下跌

时间: 2016-08-26 11:32: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货白银策略

现货白银策略

  走势回顾

  昨日,现货白银维持低位震荡走势,震荡于4000点下方,三度上探未能突破。全天振幅0.98%,涨幅0.20%,报收3971。

\

  今日策略

  4小时图中观察,银价在破位下跌后维持震荡走势。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已经在昨日召开,而今日晚间将迎来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由于近期美联储官员集体为鹰派加息站队。料今日晚间耶伦也将释放鹰派加息言论。届时银价将再度承压下跌。从技术图形来看,目前银价横向震荡,配合KDJ技术指标逐渐回升的趋势。料价格在回踩MA20后或将有进一步的下跌。因此,今日早间建议谨慎观望,待确认银价走势后再行入场。

\

  财经日历

\

  森德展望

  今日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正在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设计有弹性的货币政策框架”。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今晚22:00发表讲话,其讲话内容将直接引导投资者短期的投资方向。而其讨论的结果也将在短、中、长期影响贵金属的走势。

  从近期美国的各项数据来看,销售市场,房地产市场,就业市场均出现明显改善,而上月不及预期的耐用品订单数据,本月也大幅回升,远超预期。近期美联储官员频频发表鹰派言论,齐赞美国经济。料今日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或将释放鹰派加息言论,届时贵金属将承压下跌。

  推荐关注

  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

  GDP也就是国内生产总值。通常对GDP的定义为:一定时期内(一个季度或一年),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经济中所生产出的全部最终产品和提供劳务的市场价值的总值。一国的GDP大幅增长,反映出该国经济发展蓬勃,国民收入增加,消费能力也随之增强。在这种情况下,该国央行将有可能提高利率,紧缩货币供应,国家经济表现良好及利率的上升会增加该国货币的吸引力。

  风险揭示:本产品属于高风险、高收益投资品种;投资者应具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能力、资金实力与风险承受能力。投资者应合理配置资产、不应用全部资金做投资,不应借钱来做投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