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市场竞争趋于理性 拉卡拉智能POS收单推动市场发展

时间: 2016-08-26 10:27: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如今的市场环境,优势竞争是各类产品抢占市场最为直接有效的手段。特别是在收单行业,随着各支付机构收单的迅猛发展,智能POS也为收单行业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如今的市场环境,优势竞争是各类产品抢占市场最为直接有效的手段。特别是在收单行业,随着各支付机构收单的迅猛发展,智能POS也为收单行业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如何在互联网经济新形势下寻求新突破,拉卡拉立足传统运营经验,创新传统POS终端推出互联网POS+以搭建开放式云平台的做法值得所有的企业借鉴。因此拉卡拉通过前期运营积累的庞大用户与丰富经验,为其扩大收单市场份额发挥了关键作用。

 

市场竞争趋于理性 拉卡拉智能POS收单推动市场发展

全方位推进,重点优势突出

拉卡拉过规范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建设,逐步摸索出拉卡拉引以为傲的“创新与安全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近日,在一份关于收单业务的权威报告中,银联商务、通联支付以及拉卡拉在收单业务中处于万亿级规模的领跑位置。拉卡拉的金融业务涉及支付、征信、融资及社区金融等多个领域,重点优势领域还是以收单业务为主,通过市场份额的分配逐步形成拉卡拉智能P0S收单格局。

扩张速度快,用户粘性强

拉卡拉对收单业务的规范发展步伐稳健有序,再加上移动支付设备的快速发展,对智能P0S行业的发展起到直接的促进作用。拉卡拉通过对未来金融竞争重点领域的研究,逐步总结出涵盖商户需求的整合、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等三大方面。三者之间的相互协同进一步推动了智能P0S的快速发展,并且逐步展现出多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P0S优势。在满足智能收单的同时,还可以实现收集、整理用户数据,分析消费者行为,从而能够帮助商户分析消费者喜好,制定改良更加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提高用户的粘性和忠诚度,开发潜在用户,提供专业化的智能商业管理服务。

智能POS收单行业格局的初步成型,有利于推动互联网云服务方式的完善。基于拉卡拉云平台&拉卡拉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互联网POS+带来了无限可能的应用场景。拉卡拉将互联网P0S+产品进行完善细分,充分满足市场全方位需求,让市场竞争更加趋于理性,依托成型的收单格局提供更加便民的增值化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