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关注你的关注 经济日报APP为你打造专属“内参”

时间: 2016-08-25 13:33: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推动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加速融合。在传统报纸阅读向移动化、碎片化、分屏化阅读转型的时代,经济日报加速了在移动互联网端的布局,推出了“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以权威内容、即时资讯、全面视角打造国人“掌上经济内参”。

  作为经济领域的权威媒体,“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延续了报纸报道专业、评论深刻的优势,并在适应网友个性与兴趣阅读等习惯上做了较大改进。目前“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的栏目设置分为资讯、读报、订阅、专题四大板块,各有其特色。

  

\


  在资讯栏目,“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创新性地采用了“自定义”模式,用户可以在多个子频道中筛选自己关注的方向进行订阅,节省用户在海量信息中翻找有用资讯的时间。

  

\


  其中,产业频道打造了掌上产业经济动态第一门户,成为受众观察产业发展的窗口。

  

\


  数据频道汇集了经济发展关键数据,为企业及个人知晓经济动向提供重要参考。

  

\


  观点频道汇集了资深经济记者、专家的深度评论,帮助用户快速解读各类经济现象和指标。

  

\


  与资讯栏目的“自定义阅读”一脉相承,“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的订阅栏目让用户的视角扩展到经济日报旗下的其他领域专业媒体,丰富了用户选择。

  

\


  为兼顾传统阅读报纸用户的习惯及偏好,“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将报纸“搬运”至手机上,提供“掌上读报”新途径。

  

\


\


  在专题版块,“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将当前的舆论热点汇总成专题进行系统展示,方便用户快速、全面、深度的获取当下热点事件信息。

  

\


  作为经济日报在“两微一端”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为用户定制了一份个人“专属”掌上经济内参,是用户在综合性新闻APP之外的又一个专业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