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昌平红惠同乐:做质量放心店

时间: 2016-08-23 17:33: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红惠同乐商店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张各庄村东街153号红惠同乐商店着力围绕专业食品零售旗舰店、标准店、社区店、特色连锁店四种模式并存发展的战略目标,注重品牌价值的提升,公司注重发展文化建设,构建出“森林文化”

红惠同乐商店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张各庄村东街153号红惠同乐商店着力围绕专业食品零售旗舰店、标准店、社区店、特色连锁店四种模式并存发展的战略目标,注重品牌价值的提升,公司注重发展文化建设,构建出森林文化体系,树立起和谐共生、奉献共享的企业精神;注重食品质量安全,维护好消费者心目中的质量放心金字招牌;注重高标准服务体系的打造,以柜台式专业服务为特色,提供导购、包装等多项增值服务,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

未来发展中,红惠同乐商店将以打造光明食品集团第二零售通路为目标,加快发展,推进发展理念、发展规模、发展速度的不断突破;优化发展质量,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门店运营能力及后台支撑能力,实现企业高效益、可持续发展,打造百年企业食品安全更是红惠同乐商店的服务亮点,红惠同乐商店有完善而庞大的供应商群,具备经验丰富的专业采购团队,红惠同乐商店的每一个商品都由正规渠道提供,所有的商品都经过国家食品卫生检验;长期研究膳食的零食铺,一贯坚持杜绝含有安全隐患的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等。红惠同乐商店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美味、营养、精致的快乐休闲食品专卖体系,让人们不断发现美食的乐趣、生活的乐趣。

红惠同乐商店以品种齐全、价格合理的优势,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