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合众普惠:普惠要金融,还要大众

时间: 2016-08-19 15:07: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企业有社会责任,合众普惠作为服务中、小、微企业甚至于个人,对于金融知识传递和普及更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合众普惠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常会引用到总经理的话。关于企业的责任,合众普惠立足于金融服务,更立足于大众

“企业有社会责任,合众普惠作为服务中、小、微企业甚至于个人,对于金融知识传递和普及更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合众普惠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常会引用到总经理的话。关于企业的责任,合众普惠立足于金融服务,更立足于大众推广。在发展金融服务的时候,推广全面、正确的理财服务也是合众普惠的重头戏。

  互联网金融发展至今,已经招揽了一大批拥蹙者。合众普惠不仅帮助中、小、微企业聚拢了闲散游资,也为投资人提供了优质的赚钱渠道。无论是理财还是借款,合众普惠都非常出色,凭借优异的服务,采用差异化对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开拓性的推出“车险贷”、“工薪贷”、“业主贷”、“白领贷”、“精英贷”等服务。

  针对服务的多样,合众普惠表示在国内现实情况中,国民对于借款的需求越来越大。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2016年7月借贷行业单月成交量高达1829.73亿元,较2016年6月环比增加了6.77%。在量变的情景下,质变是必然的选择,合众普惠针对国民需求变化,采用“细分服务,优化选取”的方式赢得了广大的拥护者。

  不过,合众普惠方面也指出,在量大的情况下,成交额的增加预示着借款需求的变迁。但是,也暴露了诸多弊端,如用户借贷知识缺失,投资风气过重,企业风控不足,安全评估也相对降低。合众普惠指出,上半年以来,国内互联网金融问题事件普遍降低,一方面是国家的大力监管,另一方面,互联网金融热点消退。

  随着国家监管的成果,互联网金融在下半年的头一个月(7月)内,借贷需求就开始增长,这固然是一种回暖的迹象,但依旧还是需要严格规划,尤其是传承科学、有效的借贷服务知识。企业在做好借款服务的同时,还需要遵循市场规划,拥有基本的正义感,以“透明”、“专业”、“定制”、“普惠”的理念传递金融服务。

  合众普惠认为,我国互联网金融目前发展到了一个过渡期。过去,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靠资金推动、需求推动,但是相关制度没有跟上,相对的普及没有跟上,导致金融问题频频出现,如今,要规范互联网金融之路,除了抓好监管的路子,还需要抓好普及的路子,两面一起发力,高层与底层共同进步,才是互联网金融光荣之路。(软文推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