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飞凡商业博览会放大招,“智慧场景”铸就实体最好时代

时间: 2016-08-18 12:11: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这是实体最坏的时代,也是实体最好的时代。

这是实体最坏的时代,也是实体最好的时代。

最近几年来,一方面随着电商的兴起,以及国内宏观经济方向调整的影响,传统单一业态的线下实体发展掣肘;另一方面,新型购物中心正在各地兴起,它们联动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影院,全方位打造满足消费者多方位需求的购物环境,创造更舒适的消费体验。实体商业的业态模式正在自我蜕变,体验、场景成为转型的主要方向。

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技术在现在实体领域的应用,使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移动体验在顾客参与、消费与服务中显得越来越重要。将于8月25日-26日举办的2016’飞凡商业博览会暨第十届万达商业年会(飞凡商业博览会)上,“实体+互联网”开放平台飞凡将展出系列智慧场景,聚焦于体验消费、场景服务,为实体商业带来最新的转型思维。

据悉,飞凡商业博览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全开放的实体商业盛会,是实体企业、品牌商之间合作交流,探讨行业创新发展的平台,是中国商业领域的发展风向标。在这次大会上,专注服务实体,推动实体转型的飞凡开放平台将首次展示全套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包括:智慧购物、智慧电影、智慧停车、智慧餐饮、智慧酒店、智慧医疗等六大智慧场景以及Wi-Fi、停车、供应链三大解决方案。这些产品未来将服务于实体行业的主要消费场景,通过智能技术和产品的成熟应用解决线下消费痛点,打造更加流畅、更加愉悦的智慧化体验场景。

在智慧购物场景中,与会人士将看到世界上最先进的虚拟试衣镜和智慧橱窗、智能储物柜、万达慧眼以及智能云POS机。想象一下,当消费者去商场买衣服,试衣的时候可以在虚拟试衣镜上随心搭配,不用脱衣穿衣,省去繁琐的试衣步骤,在智能橱窗上你可以看到服装店的所有信息包括你看中衣服的价格、材质、生产地等等;当你选好衣服后,用智能云POS机一键付款,省时省心,当这一切成为现实之后无疑将大大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另外,此次飞凡商业博览会期间还将展出一项“黑科技”——大数据可视化呈现。这项黑科技可对用户进行多维度分析,形成直观生动的用户画像,并通过可视化技术,实时呈现在大屏幕上。这项技术将对实体商业的运营和营销管理给出更科学的建议,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定制化的体验服务。

飞凡不单单目光停留在实体商业领域,更着眼于整个实体行业发展,飞凡商业博览会现场更是实景打造了智慧酒店等一系列线下智慧场景,蓝牙门锁、接待机器人,以及入住一体机等酒店智能产品都将在未来亮相,智慧化的体验消费场景将成为整个实体行业发展的下一个风口。

构建体验式消费将成为实体商业发展破局的关键,飞凡构建的实体+互联网开放平台模式,在不少人唱衰实体行业的环境下,为行业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只要实体行业不断的创新,在用户体验上下足功夫,并依托良好的平台,现在就是它最好的时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