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融投:布局供应链金融,解决对外贸易融资难题

时间: 2016-08-17 16:47: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加强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战略布局,实现实力梯队快速迈进,是中融投坚持不懈的目标之一。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要,中融投经过相关团队的数月实地考察、资料核实等调查审核,最终确定贷款者的一切相关信息属实后,在8月15日推

 加强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战略布局,实现实力梯队快速迈进,是中融投坚持不懈的目标之一。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要,中融投经过相关团队的数月实地考察、资料核实等调查审核,最终确定贷款者的一切相关信息属实后,在8月15日推出了理财新产品——供应链金融。该创新产品的研发,旨在利用中融投的领先平台优势,为各知名国际贸易企业提供供应链方面的融资需求

    供应链金融基于真实贸易背景,可以说是距离实体经济最近的融资模式。它在抵押担保贷款之外,填补了动产融资的空白,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融资选项,体现普惠金融精神。

    有别于国内P2P行业内普遍采取的对接小贷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等非银行金融机构开发借款人的模式,中融投坚持直接与国内知名的国际贸易供应商对接,充分掌握供应链领域的物流、数据流、资金流信息,每一笔借款项目都基于真实贸易产生,以透明公开的模式,充分披露融资企业、核心企业实际控制人、核心企业实际控制人的关系和融资项目的原始贸易信息等。把这些信息充分披露给社会化监督体系的作用,是以道德和信用约束核心企业和融资企业,除掉担保公司或保险公司的中间成本,降低优质诚信企业的融资成本。

    中融投采用的全程把握借款企业的银行基本户,确保了资金流向透明可查,保证了资金直接流向实体经济,同时降低了中小企业的融资成本。目前,中小微企业在中融投平台融资成本为年化12%~15%,远低于20%的行业水平。

    自成立以来,中融投就极为重视平台合规化建设,加强平台自律自检,在资金存管、风险把控、信息安全保护、信息披露等方面进行规范化建设与管理,坚持合规合法,以保护投资人的收益安全为第一准则。
未来,中融投将立足互联网创新,整合优质资源,向更为全面、更为安全、更为智能的综合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迈进,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智能综合金融服务超市,不断满足多元化、全球化的投资需求,让财富增值更简单,生活更精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