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从一场售报活动看Dr.Kong江博士的文化与理念

时间: 2016-08-15 11:06: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Dr.Kong江博士携手《南方都市报》举办的“小鬼当家-都市报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暑期锻炼综合能力与素质的平台,也让他们亲身体验父母赚钱的艰辛,学会了感恩和节俭。

近日,Dr.Kong江博士携手《南方都市报》举办的“小鬼当家-都市报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暑期锻炼综合能力与素质的平台,也让他们亲身体验父母赚钱的艰辛,学会了感恩和节俭。


11.jpg


据悉,本次Dr.Kong江博士售报专场活动,共招募了40名4-12岁的小朋友参加。在卖报过程中,家长可以在旁边进行指导,教小朋友如何吸引路人,如何与路人交流,如何兑换零钱,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获得了很好的沟通、互动及职业体验。

据了解,Dr.Kong江博士是一家香港健康鞋企业,于2007年进入大陆,分店遍布全国各地及海外10多个国家。Dr.Kong江博士以教育社会大众关注足脊健康为企业使命,为顾客提供合适的健康鞋及护足产品。Dr.Kong江博士还创立了验脚配垫服务(Check & Fit),倡导“买鞋前,先验脚”。一直以来,Dr.Kong江博士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在社会各界开展公益活动,推广足脊健康理念,希望将足脊健康带进每一个家庭。


22.jpg


“Dr.Kong江博士在带给孩子们足脊健康的同时,也通过举办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得到更多的锻炼,达到身心共同健康成长。”活动负责人说。在活动中,许多的小报童从一开始的腼腆害羞到大声开口向路人售卖报纸,在售报过程中学会了勇敢;在售报遇到了挫折的时候磨练自身意志,学会了坚持;在售报中懂得了父母挣钱的艰辛,学会了感恩和节俭;父母在售报中的陪伴和鼓励,也让父母和孩子有了更深的默契的感情……


33.jpg


参加活动的孩子大多是小学生,对他们来说,卖出一份报纸不仅新鲜刺激,还富有成就感。活动开始后一个小时,有的孩子已卖出几十份,有的仅卖出四五份。虽然每个孩子的成果不同,但是每个人都收获了一种经历,体验了一次成长的过程。

Dr.Kong江博士在为孩子们提供合适的儿童健康鞋及护足产品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活动,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综合能力与素质的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