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何钰晗:英镑前景“危机四伏”8月10现货聚丙烯原油行情分析

时间: 2016-08-10 10:12: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英国央行鹰派委员周二(8月9日)发表鸽派言论,称可能进一步加码宽松,表明英国央行MPC已全面倒向鸽派;同时日内公布的英国6月贸易帐亦表现不佳,更重要的是近期公布的英国经济数据多数表现欠佳,令英国央行加码宽松的压力不断增

英国央行鹰派委员周二(8月9日)发表鸽派言论,称可能进一步加码宽松,表明英国央行MPC已全面倒向鸽派;同时日内公布的英国6月贸易帐亦表现不佳,更重要的是近期公布的英国经济数据多数表现欠佳,令英国央行加码宽松的压力不断增加;汇丰预期英国央行将在11月再度降息;目前市场看空情绪弥漫,英镑空头头寸不断上升;一旦英国央行继续加码宽松,英镑或跌向1.2-1.25。数据还显示,7月新订单预期指标降至零,为2012年1月以来最低。季度企业乐观差值从负5降至负47,为2009年1月以来最低,接近全球金融危机时创下的低点。

   8月10日华商聚丙烯技术分析篇:
  
  华商聚丙烯走势跟随原油趋势发展,日图走势上同样是回踩支撑后走出反弹,日图走势不必多说,保持看多思路,首要考虑回踩支撑布局多单,短期聚丙烯价格反弹4330的位置小有阻力,欧盘尾端关注这个点是否能破位,破位则可继续看涨至昨日高点4360上方,不破位则看回落至日低点区域4270-4280。
  
  4小时周期上,聚丙烯价格在3连阴K线回落调整后,4小时收线收出中阳K线,短期价格有企稳4270-4280区域支撑的情况,同时上轨阻力上移至4380-4400区域,整体4小时趋势震荡偏强运行,日内华商聚丙烯操作上笔者何钰晗v信he2183594084建议回落支撑做多为主。

 

    8月10日现货原油技术分析篇:
  
  现货原油昨日收涨,价格依托5日均线的支撑震荡上升,美盘触及43.39的高位后承压回落,日图结构收出一根带上影线的中阳K线,日内亚盘开盘,油价自43美元的阻力位承压回落,欧盘触及42.5的位置后再次反弹至43美元的高位,短线上油价还是保持着上涨趋势。日图上,原油4连阳拉升,均线系统上目前5日均线已经上穿10日均线形成多头排列,日图支撑位位于5日均线42.2的位置,短期上方阻力位位于22日均线43.5的位置,突破则留意中轨44美元关口,中短周期,原油上涨形态已经形成,回踩做多的思路基本上毋庸置疑。
  
  日图技术指标上,布林通道开口开始趋平发展,布林下轨开口掉头向上,油价自布林下轨反弹逐步靠近布林中规区域,后市油价需重点关注布林中轨44-45美元区域,一旦强势突破,油价后市就有重新试探50美元高位的趋势,日图的阻力位还是需要关注2个点,43.5、44美元的位置,目前多头的反攻属于多空转换的走法,所以触及阻力位还是会有回落,至于回落力度的大小就不太看好。日图MACD双线于0轴下方金叉,当前MACD红柱动能放量,KDJ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日图形态偏强发展中,目前油价还是处于反弹的高点,高位不宜追多,等待回调再去多,日内原油操作上笔者何钰晗q|q2183594084建议回踩42.5的位置做多为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