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慧理金:加息渐远黄金反弹,EIA产量又升油价下修

时间: 2016-08-10 09:33: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5万人,远超市场预期增加18.0万人,前值增加28.7万人;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增长0.3%;年率增幅则增长2.6%,继续创下危机后以来的最高增速。美联储(FED)周一(8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5万人,远超市场预期增加18.0万人,前值增加28.7万人;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增长0.3%;年率增幅则增长2.6%,继续创下危机后以来的最高增速。美联储(FED)周一(8月8日)数据显示,美国7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为1,高于预期值0,在连续六个月处于负值区间后终于录得正值,不过,从目前看美联储年内加息仍困难重重,如果美国经济数据持续向好,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但由于美国大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结果要到11月才能揭晓,在此期间美联储不大可能选择冒险加息。

  

  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周一称,他较以往更担心美国经济增长疲软的状况可能会持续更长,美国潜在经济增长率可能更低,暗示要达到美联储目前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实际利率水平也要更低。国的经济仍然面临许多海外带来的下行风险,在全球其他地区需求疲软的情况下,美联储恐很难加息。他补充道,美联储想要实施加息,国内需求和就业强劲增长、通胀水平接近2%、不存在明显的全球风险事件,这三大条件缺一不可。

  

  上周五(8月5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8月2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大幅增加10359手,至267289手。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上周五黄金持仓量增加0.73%,至980.34吨,持金量增幅创6月底来最大。英国央行上周四(8月4日)宣布将基准利率降至0.25%,并实施包括购买600亿英镑政府债券、购买100亿英镑公司债券,以及4350亿英镑资产购买计划在内的量化宽松政策。

  

  周二晚间国际油价由涨转跌,EIA短期能源报告上调美国原油产量预期,全球原油供应持续过剩的阴云始终笼罩;此外,交易员对欧佩克重启冻产计划的传闻疑虑加深,油价丧失前一天的上升动能;美布两油需要稳稳站上50美元/桶才能让短线交易者对未来的涨势有足够信心。凌晨4点半API数据公布后,WTI原油短线跌25美分。众多预期API数据将录得下跌,但API原油库存却意外大增209万桶(预期减少150万桶),为三个月来最大的涨幅;同时,原油库存亦录得大涨。

  

  美国原油小时图显示油价走温和看跌,日线级别油价反弹无力,油价昨日一度升破43美元,但是在触及布林带中轨之后回落至43关口下方,宁贵沥青方面,昨日连续走强收取第四根阳线,涨势扬眉吐气但是目前也已经接近BOLL中轨线压力,中轨线压制在4160-80一线,而下方MA5均线则金叉MA10均线上行形成支撑在4050附近,今日白盘暂时莫轻易追多,涨势还有待观察,且笔者看好今日大概率有回落行情走出,操作建议暂时高空思路。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上方1347-1350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1338

  

  宁贵沥青部分操作建议:

  

  1、上方4150-60做空,止损40个点,看4080-60;

  

  2、下方4060-80再多,止损40个点,看4120-30;

  

  宁贵白银部分操作建议:

  

  1、6170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6100-6190

  

  2、6250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6170

  

  美国原油部分操作建议:

  

  1、43.20做空,止损43.50,目标42.70

  

  2、42.50做多,止损42.00,目标43.30

  

  以上文章由分析师张慧理金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谨慎操作,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6年8月10日 张慧理金(QQ2372947514)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