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杨菲果:非农强势来袭,白银走势或有大波动

时间: 2016-08-05 11:19: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五(8月5日),美国即将公布7月的非农就业数据报告,在美国5月和6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经过了大幅下降然后急剧回升的戏剧性变化之后,经济学家预计,7月份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将会回归到2016年的平均水平,但并不太十分引人注

  周五(8月5日),美国即将公布7月的非农就业数据报告,在美国5月和6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经过了大幅下降然后急剧回升的戏剧性变化之后,经济学家预计,7月份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将会回归到2016年的平均水平,但并不太十分引人注目。就在昨日,英国央行突然意外加码宽松扰动着市场焦点,英镑汇率更是创下了单日最大月跌幅,然而美元走势却并没有太大突出波动,因为投资者都在耐心的等待美国劳工部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市场整体投资十分谨慎。

  目前,市场重点关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情况。北京时间今日晚间8点30分美国劳工部将会公布7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接下来笔者将针对今晚的非农行情,从技术面和消息面来给大家做一个剖析,希望能给诸多投资者晚间的操作提供一个相对明确的思路。

  前值:28.7万,预测值:18万,实际公布值:X

  a、X<18万,则是利多白银,若小于15万以下则属于大幅利多,一旦出现此种情况,则投资者毫不犹豫在数据公布后追多进场,疲软的非农数据有望令多头力量迅速恢复,助力短线走势快速顺应大趋势上涨。结合当前技术面来看,今日若非农数据大幅利多,银价将再度考验4300附近的压力,若能突破,将很快测试4350前期高点。

  b、X>28.7万,数据好于前值和预期,且在20万之上,属于大幅利空,此种情况银价将继续调整概率极大,数据出炉瞬间可尝试在4300上方高抛,而后先持有空单,若见到上述支撑发生较强反弹,且下跌速率减弱,则短线空单立即离场,激进者可反手做多。结合当前技术面来看,今日若非农数据大幅利空,银价将考验日线支撑4100双底或4150周线支撑的概率较大,投资者可在数据出炉后先尝试高抛做空。由于大趋势看涨,非农消化过后,多空力量可能发生迅速转变,投资者在重要支撑附近快速离场空单,空单不可过夜,并尝试反手做多。

  c、18<X<28.7万,数据好于预期,却差于前值,当仍属于有所改善。此种情况银价预计走势发生多变,虽然数据出炉瞬间可能发生回落,但回落幅度或不足以令人做空,详细咨询yfeiguo谨防行情触及任何支撑释放空头力量后迅速掉头拉升。此种情况建议投资者观望,回落可分批加仓多单。数据介于前值和预期之间,且大趋势看涨,消息面略微看空,最易发生过山车走势,建议放弃做空,回落分批加仓多单顺应主趋势为宜。

  综合来看:以当前的技术面形态来看,日内走势的关键是4350能否突破,该点位突破后多头立即进入强势,该点位不能突破,则银价仍然偏向于调整。但从周线形态看,银价下方空间并不大,行情调整后或继续维持缓慢震荡上行格局,且下周随着时间推移,银价周线波动区间将有所上移。技术面并不偏向于行情出现特大回落。

  从ADP小非农的情况来看,此次非农更加偏向于数据在18—20人左右,因此最终结果可能是小幅利空银价,但并非对行情产生特大利空。行情第一波走势虽然会出现下跌,但其跌幅或较为有限,此种情况投资者切勿做空,抓住回落机会及时布局多单。等待企稳后,银价发生V型反转概率较大,下周银价或继续向上打开空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