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有融网获杭州市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 2016-08-05 17:46: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根据《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实施意见》(杭政办函〔2007〕352号)等文件精神,经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审定,负责有融网研发运营的浙江小融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获得2016年杭州市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根据《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实施意见》(杭政办函〔2007〕352号)等文件精神,经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审定,负责有融网研发运营的浙江小融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获得2016年杭州市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基本条件

高新技术企业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获得高新技术认定是对创新性企业的能力认可,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首先,获得认定的企业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水平,说明企业是受到国家重点支持的,这对于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具有重大影响。其次,有了高新技术企业资质,企业可以享受部分优惠政策和政府的优先支持。同时,获得认证的企业拥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专业技术开发能力,有利于企业开拓市场,提高企业市场价值,丰富资产端。最后,高新技术企业是吸引地方政府等对企业实施优惠政策和资金扶持的重要条件,是有效提升企业资本价值的催化剂。

有融网: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实力与发展共进

浙江小融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够成为2016年杭州市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侧面印证了有融网在科学技术领域的实力。同时,也表明了权威机构对有融网在科研技术方面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有融网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金融产业的全透明互联网理财优选平台。自上线公测以来,有融网一直坚持合规化发展,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急于求成,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经过两年的发展经营,有融网从当初的初创型公司慢慢走向成熟,现在可以说已然成为了创新型公司的典范。

科学是发展的重要内在推动力,有融网一直以来重视科技建设,坚持自主研发,努力提高科研水平。2016年3月,为响应去年李克强总理提出的“推进企业主导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策略,有融网与浙江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就合作研究项目《互联网理财信息披露标准与风险控制标准》达成共识,致力于为行业科研构建新成果,现该研究项目已经有了初步成果。

通过努力,有融网在技术安全、运维管理、产品开发等方面获得了不小的成就。在技术安全方面,有融网团队成员均来自于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他们对于网络数据安全、资金托管和支付业务等核心技术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致力于为用户开发安全稳定及良好用户体验的投资理财环境。并且,有融网网站采用专业的开发技术和特有的防御攻击保障技术,数据安全和网站稳定,还通过稳健的产品模式、专业的实操经验,丰富产品多样性,满足用户差异化理财需求。此外,有融网从规划、设计、实施、运行维护、升级改造等多个环节入手,通过专业化管理,推动并实现数据中心的安全、绿色产业发展。

有融网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能够获得今天的发展,是其坚守自我,开拓进取的必然结果,相信获得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有融网会获得更好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