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人人车交易合同形同虚设 买家称其无服务却收高服务费

时间: 2016-08-04 18:08: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二手车电商行业,过硬的服务和专业的检测体系是重中之重。对人人车而言,却并非如此。由于服务不过关,人人车屡遭投诉。近日,有用户投诉称,人人车交易合同形同虚设,且服务亟待提高,却却收取2500元的中介服务费。

在二手车电商行业,过硬的服务和专业的检测体系是重中之重。对人人车而言,却并非如此。由于服务不过关,人人车屡遭投诉。近日,有用户投诉称,人人车交易合同形同虚设,且服务亟待提高,却却收取2500元的中介服务费。

名为“赵登云”的微博认证用户称,人人车二手车交易合同形同虚设,签订的合同有交易期限日期,但是具体交易环节出现了无限期的拖。他拨打人人车的客服电话,却遭到无底线的推脱。这名用户无奈地发问:“敢问你们是给消费者解决问题还是给消费者添堵?如果贵司不能做好中介服务又是以什么理由收取的2500元中介费?”

\

事实上,今年以来,有关人人车的投诉一起接一起。从销售事故车、泡水车,到检测体系不专业、用户权益受损,人人车苦苦搭建的口碑体系正在逐步坍塌。归根结底便是,其内部管理混乱,为获得新一轮融资不得不先美化数据而忽视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的搭建和整体战略发展。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人人车背后有一支“影子部队”,无合同无底薪,管理及其混乱。

而当下,人人车似乎不得不饮鸩止渴,投资圈消息称,人人车的D轮融资迟迟未到位,起因便是人人车优势不在,很多投资人已经对其失去了信心。业内专家建议,人人车应当正视自身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否则将会陷入负面漩涡,影响企业的良性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