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雪山贷,16万多实名投资人的选择!

时间: 2016-08-03 16:52: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雪山贷官网发布了2016年一二季度运营报告。雪山贷自2013年3月正式上线,截至2016年7月26日,累计加入的实名投资人共162916人,投资人累计赚取收益1亿9200万3071元!雪山贷APP(安卓版)也已经正式上线。回顾雪山贷每一点滴进

近日,雪山贷官网发布了2016年一二季度运营报告。雪山贷自2013年3月正式上线,截至2016年7月26日,累计加入的实名投资人共162916人,投资人累计赚取收益1亿9200万3071元!雪山贷APP(安卓版)也已经正式上线。回顾雪山贷每一点滴进步,都离不开大众对雪山贷的关注与支持。雪山贷作为投资理财平台,本质上仍是金融平台,雪山贷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可观收益理财产品的同时更是将平台的安全性放在首位。


       互联网金融行业,天然被赋予了金融属性,金融本质是风险控制,需要解决的最大一个问题,就是信任。所有平台在建立之初都是在为了解决“信任”这个问题而努力。每个平台解决问题的方法不同,找有实力的背书、增加曝光等都可以在短期内让平台在投资人心目中建立起不错印象,但这样的平台在行业里凤毛麟角。多数平台,都在实际中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肯干,用时间见证实力!


       而互联网运营的本质就是如何快速有效的利用推广资源使产品迅速打开市场。而运营水平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一个平台未来的发展。雪山贷认为发布运营报告提升平台的透明感,增加公信力!利于投资人了解平台现状和发展,是展示平台状况的一个直接量化体现。


不少网贷资深人士也表示,要知道一个平台是否真的值得投资,少不了要看平台的运营报告,就像要想深入了解一个公司,少不了公司的财务报表一样,毕竟数据在一定程度上能说明问题。比如雪山贷平台大记事,虽然它只是一个简单总结,但投资者却可以因此全面地了解到平台运营状况:平台在某段时间内重要产品上线、重大战略规划调整或者技术上的突破都会记录。虽然都是例行事务,但却是一个平台大致发展状况的体现。


       2016年,雪山贷将继续立足于客户立场,帮助客户联接优质金融资产、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更安全、更有收益的理财。雪山贷2016一、二季度运营报告,您可登录官网-【关于雪山贷】-【运营报告】查看!

233.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