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曾任俊:现货投资的三大风险,必看

时间: 2016-07-29 08:55: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这里我们先聊一下什么是投资?有人说,你买一只母鸡,不是吃了它,而是让鸡生蛋,生了蛋也不吃,再孵小鸡,小鸡养大再生蛋,蛋再生鸡,这样,你会由一只鸡变成一群鸡。这就是投资。但是也有可能遇见鸡孵化不出来小鸡的情况的呀!

这里我们先聊一下什么是投资?有人说,你买一只母鸡,不是吃了它,而是让鸡生蛋,生了蛋也不吃,再孵小鸡,小鸡养大再生蛋,蛋再生鸡,这样,你会由一只鸡变成一群鸡。这就是投资。但是也有可能遇见鸡孵化不出来小鸡的情况的呀!

  投资的特点:

  1、投资是以让渡其他资产而换取的另一项资产。

  2、投资是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之外持有的资产。

  3、投资是一种以权利为表现形式的资产。

  4、投资是一种具有财务风险的资产。

  炒现货风险大吗?任何金融投资品种都是带有风险的,炒现货也不例外。

  炒现货的是高杠杆高风险也是高收益的,要有一定的投资经验才可以做好的。现货市场是一个充满机遇和风险的市场,在投资现货获取丰厚收益的时候同样也面临着亏损的可能。威信zrj489投资者想在炒现货市场立足,炒现货风险大吗?需要掌握对炒现货风险的控制。

  1、不合理控制仓位,轻仓操作: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加一手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

  2、不顺势而为: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顺势做单是很关键的,切不可逆市追仓;

  3、不严格止损: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设置止损可以很好的控制风险,防止亏损的扩大。以小的风险(亏损)去博取大的利润。

  这三种问题一般都是新货投资者们的通病。无论市场变化如何,它都有它运行的道理,万不可与之相违背!

  文/曾任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