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NFX 品汇国际:美储拒谈升息提振金价

时间: 2016-07-28 10:12: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早评)

(早评)

 

      昨日晚间美联储7月决议结束,虽然在本次决议声明美国经济前景较为稳定、中期通胀上升,但美联储却并未表明尽快加息的态度。市场中近来良好的数据刺激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在本期决议中或有较为强硬的加息言论,但结果让投资者大失所望。美元也因此受压走弱,投资者纷纷转战金价,致使金价摆脱了短期美元走高的升息压力,昨日晚盘急速飙升。昨晚EIA原油库存公布,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增加,原油继续承压下挫3%

 

      不过美联储7月决议维持利率不变,着较为符合市场预期。此外,美联储决议并未提及英国脱欧的影响,对于经济前景较为乐观。决议公布后,美指短暂的冲高回落,市场中金银价格都有大幅拉升。本次美联储决议表明美国对于经济有所改善的态度。尽管其并未明确暗示9月加息,但相对的缓解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尽快加息的压力。预期美联储在本年呢第二次加息可能较小。不过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仍然表现较为倔强,预期在2017年初加息可能性较大,预计美联储相继在2017年第一季度和第三季度加息。

 

      另外,市场担忧欧洲央行无债可买的风险, 欧元兑美元拉升至6个交易日高位。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表现不及预期。上周欧洲央行会议没有公布对央行可购债券稀缺的措施,短期债券的收益率低于存款利率。周三欧元市场表现的中轨中距。数据显示德国对于英国脱欧影响吃乐观态度,所以欧元市场还是较为稳定的。

 

     品汇国际技术分析:美元兑加元价格在144均线上方,斜率向上,大方向看多。昨日晚间EIA公布数据库存意外增多,油价拖累美元兑加元,走势较为疲软。中长线的朋友可继续持多单观望。

 

      欧元兑美元,价格本周表现的中规中矩。昨日晚间美联储会议决议大失所望,市场担心欧债无债可买,所以价格骤然拉升上破本周高点。短期以看多为主。

 

      原油价格在EIA数据公布后,库存大增。原油继续承压下跌,向下已然刺破144均线。大趋势继续看空,日内操作以43为基准,价格回调至43美元/桶附近可操作空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