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汽车电子品牌盛会,广联赛讯抱走两项大奖

时间: 2016-07-28 17:37: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7月21日,由慧聪汽车电子网承办的嘀嘀虎杯’汽车电子品牌盛会暨2016中国汽车电子产业发展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深圳广联赛讯有限公司在此次盛会上斩获两项大奖,其中,广联赛讯车主服务品牌嘀嘀虎荣获“十大影音电子知

  7月21日,由慧聪汽车电子网承办的嘀嘀虎杯’汽车电子品牌盛会暨2016中国汽车电子产业发展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深圳广联赛讯有限公司在此次盛会上斩获两项大奖,其中,广联赛讯车主服务品牌嘀嘀虎荣获“十大影音电子知名品牌”称号,广联赛讯CEO赵展荣获“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

  十大影音电子知名品牌:嘀嘀虎

  颁奖词:秉承“让你的用车生活更美好”的服务理念,匠心打造车联网+服务,车联网+保险、车联网+金融三大核心业务。依托于强大的车联网开放平台及大数据运营能力,不断为车主用户提供完美的服务体验。

\

  十大风云人物:赵展

  颁奖词:深耕车联网行业近十年,凭借对车联网行业的深度理解,整合互联网、传统制造业等多方产业资源,打造全新车联网+生态体系。倾力构建车联网大数据的商业闭环,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车联网+盈利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广联赛讯在今年6月初获得1.5亿元的A轮融资,估值达到10.5亿元,之所以受到资本的青睐,一方面是因为广联赛讯在车联网行业深耕多年,积累了超过200万的车主用户;另一方面,更主要是因为广联赛讯聚焦个人业务,通过车联网大数据运营分析能力,形成TSP服务、UBI车险、汽车金融等受消费者喜爱的服务,从而获得可持续运营的商业价值。随着广联赛讯在车联网领域的精耕细作,其核心竞争优势不断成形,未来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背景资料:

  慧聪网汽车电子行业年度品牌盛会自2010年开始,由慧聪汽车电子网承办,并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慧聪网对每届品牌盛会的举办,无论在规模还是规格都要求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承办,真正对企业品牌提升、产业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六年来,汽车电子品牌盛会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信的评选原则,倡导并推动着汽车电子企业品牌化发展,已成为品牌价值提升的加速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