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曾任俊:成品油严重过剩,原油走向如何?

时间: 2016-07-26 11:26: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摘要:

  摘要:

  周一(7月25日),两大原油期货价格跌势均超2%,创2个月新低。供应过剩及宏观面不确定因素加深市场疑虑,本周,市场将迎来诸多重磅数据,美、日两国央行将先后公布利率决议一些交易员猜测,美联储可能在本周决策声明中逐渐转鹰,以提醒市场为下次加息做准备。预计本周美联储会按兵不动,但会后声明的一些细节、与上次声明的不同之处仍值得关注。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的固定收益投资组合策略师卡朗(Jim Caron)表示,美联储最早在12月份才会加息,摩根大通预计,日本央行将在7月29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进一步降息20个基点至-0.3%,并增加购债规模。

  【原油/沥青】操作分析

  原油/沥青方面昨日走势表现为弱势下行,价格自开盘之后连续收得小阴下挫,最低触及下方2221附近;日线上看再次收得一根中阴,整体被压制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均线系统延续向下发展,整体走势偏空头看待,附图指标上空头力量再次得到加强,曾任俊微芯:zrj489:建议日内以高位操作空单为主,多单为辅;上方重点留意2260-2280的压力带,下方关注2200的一线支撑有效性;

  现货原油/沥青7月26日参考建议:上方给到2260附近可以操作空单,止损2290位置,目标看到2220-2200

  最后送几句话大家:

  1、做单设止损养成一种习惯;

  2、永不让所持仓位转盈为亏;

  3、永不逆市而为。市场趋势不明显时,宁可在场外观望;

  4、如无适当理由、不将所持仓平盘,可用止赚位保障所得利润;

  5、买卖遭损失时,切忌赌徒式加码,以谋求摊低成本;

  6、做多错多,入市要等候机会,不宜买卖太密;

  7、做多做空自如,不应只做单边;

  8、尽量避免在不适当时搞金字塔加码;

  9、我们会用最专业的知识,最优质的“一对一”为你服务;

  文/曾任俊(大宗商品知名投资顾问,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特殊的交易手法。专注于市场的“趋势”研究,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的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